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十爷是几个意思呢?”作为嫂嫂,林唯和还是很有耐心的。

    “当然不带了,夜风已经习惯一个人了,多个妻子对他也没什么好处,而且人家刚刚死了爹,若是这么快就谈婚论嫁的也不合适呀。”

    林唯和一口气差点没接上来,眼角瞄了瞄后面,夜风为了躲十爷,离的他们远远的,

    现在是不是该庆幸夜风没跟上来?

    “我可是为了夜风着想,他还年轻,不该这么早就成亲,九哥可是很需要他的……”十王爷觉得自己真是用心良苦,一定要把那个叫怜儿的人赶走,不能让她跟着,要不然若是真的让她成了九哥的女人,林唯和还不气死吗?

    十王爷看了眼有嘴角带着笑意的林唯和,现在的她还什么都不知道,要不然真不知道她怎么笑的出来,以前林唯和也帮了自己不少了,这次该轮到自己出手了,有他在,绝对不会让九哥找其他女人的……

    “小姐,怜儿来了。”回到别院后,怜儿处理好她爹的事也过来了。

    “让她进来。”林唯和也是没办法,这事还真只能自己来办了,怎么说也是个姑娘家,总不能真让夜风去处理吧,别说夜风没这心思,就是真的有,那就更要按规矩来了。

    “怜儿参见夫人。”

    此时怜儿已经换下了孝服,却依然是身素色的长裙,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倒是让人瞧着还算顺眼的。

    “起来吧。”林唯和语气淡淡地,对这个怜儿她并没有恶心,好感也谈不上。

    “谢夫人。”怜人恭恭敬敬站着,头低着,十分的温顺。

    来的路上怜儿已经向护卫大哥,打听清了,眼前的女子才是夫人,夜风只是护卫,对林唯和自然是恭敬的。

    九王府的护卫跟可是很严的,只是面对刚死了亲爹,还差点被恶人掳了去的弱女子,再刚硬的男子,心也软了几分,而且怜儿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一般人哪里抵抗的住呢,就算如此,护卫也不至于昏了头,不该说的可是一个字也不敢多说。

    林唯和其实也颇为头痛的,眼前叫怜儿的姑娘确实不适合跟他们一起上路,可若现在让她走,无疑有几分见死不救的意思了,这原本做了件好事,却给自己添了麻烦了。

    “紫烟,让怜儿姑娘去找管家,让管家安排一下。”好在这是自家的院子,多安排一两个人,也不是什么难事,她若是愿意,就留下在这别院倒也是好的。

    “怜儿告退。”从头到尾怜儿连头也没有抬一下,许是胆心,林唯和也没有放在心上。

    林唯和回到房里没瞧见九王爷,这才朝书房走去,两个成亲后,九王爷也从不避讳林唯和,在王府,就没有林唯和不能去的地方,当然,林唯和也不是没分寸的人,若是知晓王爷有事,也是不会去打扰的。

    “主子。”夜风刚出书房出来,迎面就遇上了林唯和,出门在外,便都称主子,以免泄漏了身份。

    “恩,怜儿我让管家安排了。”林唯和想想了还是说了句,虽然她不相信十王爷说的话,可万一是真的呢,她可不想坏了夜风的好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