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夜风听的一愣一愣地,王妃告诉他是什么意思?摇了摇头,不去想了,可能是因为人是自己救下的,王妃才跟自己说一声吧。

    夜风不知道,自己已经让十王爷给卖了……

    “来了。”九王爷见林唯和进来了便起了身。

    “恩,让管家安排她住下来了,只要她愿意,便让她留在这吧。”林唯和并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

    “你决定便是。”这样的事情,九王爷自然是不会过问的,以前有夜风,现在有王妃,以王爷的性子,怕是根本不会插手,旁人与本王何干。

    “要不要让夜风去查一查,会比较放心些?”林唯和考虑了一会后说道。

    不是她疑心重,而是以王爷的身份不得不小心,查清了对方的底细,这样也不会再有猜忌,对彼此都是好的。

    “好。”九王爷愣了一秒,他没有想到林唯和会怀疑那个女子,其实在林唯和来之前,九王爷已经让夜风查去了。

    九王爷不会相信什么巧合,所有的巧合都是人为的,今日之事是不是有人故意安排的,查一查便知道了。

    林唯和的反应倒是让九王爷有些意外,不过九王爷很高兴,这说明林唯和很小心谨慎,就这一点来说,是很不错的,他的王妃虽然他能护的住,但若能如林唯和这般,不是更好吗?九王爷心里越发的庆幸林唯和是嫁给了自己,而不是旁人……

    “王爷问也不问问我为什么要查,便应下了?”林唯和半分质问的意思也没有,反而带着几分娇嗔,王爷对自己想做的事情,确实是纵容了些。

    “你是本王的王妃,本王岂有不允之理。”明明是甜言蜜语的话,从九王爷嘴里说出来,却别有一番滋味。

    林唯和也有些适应了九王爷这般坦然的样子,倒也不矫情了。

    “虽然现在不是在京都,可王爷身份不一般,我多少总有几分不放心,此女子若是个安份的留下来倒也没什么,若是有人刻意安排的那就万万留不得了。”林唯和可没忘记了,九王爷那些虎视眈眈的兄弟。

    “你是在担心本王?”九王爷凑到林唯和身边。

    林唯和有些娇羞的往后退了退,现在还是白天呢,自己若不避着点,一会王爷又该胡来了。

    本王与自己的王妃做夫妻间的事,怎么叫胡来?

    “难道不该担心吗?单单太子都不是好对付的,还是小心些的好。”林唯和想到龙袍事件,现在心里都不由一紧,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让人给算计了,还是小心驶得万年船。

    九王爷勾起一抹冷笑,太子确实不好对付,但自己也不好欺负,龙袍一事,自己还没找太子算帐,回去后,可要送份大礼给太子了。

    “王妃说的是。”林唯和的紧张,让九王爷心头一暖。

    “我也没别的意思,若是这怜儿收了夜风的银子走了便罢了,可她偏偏要跟着我们,那自然便要查清了,要不然以后若是被她咬了一口,岂不是憋屈死。”林唯和跟九王爷讲起了农夫与蛇的故事。

    “本王不是农夫。”听完林唯和讲的故事后,九王爷皱着眉说道。

    “我知道。”林唯和看着九王爷,眼里满满的笑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