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春雨的来临,给江北添了一丝不一样的美。

    “九嫂,你尝尝这个,可好吃了。”

    林唯和与十王爷坐在亭着内,听着雨声,吃着点心,这日子还真是舒心。

    “恩,确实不错。”林唯和也闲来无事,便与十王爷在亭子里悠悠哉哉的吃着点心。

    “夫人喜欢便好。”来人正是怜儿,林唯和拿着点心的手顿了顿,难怪说这么精致了,原来是怜儿做的。

    “怜儿姑娘手可真巧,这点心不但好看还很好吃。”林唯和称赞道。

    “夫人过誉了,难得怜儿的手艺能入的了夫人的眼。”说完后怜儿便退了下去

    “主子,这个怜儿可不简单,才来了一天的时间,现在这府上的人,人人都夸她。”绿裳对怜儿没什么好感,倒不是别的,就是不喜欢这样柔柔弱弱的女子,虚的很。

    “那不是很好吗?若是留在别院,能与别人相处的很好也是件好事呀。”林唯和挑了挑眉,并不多说。

    听到王妃说不带怜儿一起上路,绿裳便放心了。

    “主子。”紫烟眉头微微地皱起走了过来。

    “有事?”能让紫烟皱眉的事情还真是不多。

    “紫烟刚从书房那边过来,瞧见了怜儿给王爷送点心过去,不过让护卫给拦了下来。”

    林唯和听到紫烟的话后,心里微微地不适,她并不希望怜儿是带着目的来接近自己的,出手相救是出于意外,可若这个怜儿是特意等着自己,林唯和自然是容不下的。

    十王爷在一旁也听到了紫烟的话,心里一咯噔,好在护卫拦了下来,瞧着九嫂的脸色就知道不好了,若是九哥真喜欢上了这个怜儿,可怎么办?不行,他要想办法,阻止这件事情发生。

    林唯和想着怜儿的事情,根本没顾的上十王爷,自然也不知道十王爷的心思了。

    “九嫂,我先回房了。”十王爷想想有些坐不住了。

    “好。”林唯和点了点头,自己也起身离开了。

    如今还没摸清怜儿的底细,林唯和只是担心不知道她会使什么坏,至于她那点心思,林唯和一点也不害怕,九王爷是什么人,见过的女子多如过江鲤鱼,若真是那么容易动心的,这九王妃的位子,又怎么会轮的到自己来坐?

    十王爷一边走一边在盘算着该怎么才能让怜儿没机会见到九哥,只要他们见不到面,自然就没机会了,过些日子他们离开这了,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管家,你来的正好。”十王爷瞧见了别院的管家。

    “主子有什么吩咐。”

    “爷今天吃了怜儿做的点心,觉得很不错,你让怜儿多做些,越多越好,明天一早,给吃不上饭的老百姓发一些。”

    十王爷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聪明了,既不给怜儿接近九哥的机会,还又做了好人,可谓是一举两得,九哥总不会说自己什么都不会做了吧.

    “好。”这样的事大户人家常常做,管家也不奇怪,只当主子乐善好施,江北的老百姓虽然日子过的还不错,但白给的,谁还会嫌多呢。

    管家应下后,立刻去厨房交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