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日用过早饭后,九王爷一行便要出发离开江北了。

    因着多了怜儿,十王爷主动要求骑马,怜儿便与紫烟一辆马车。

    十王爷是今早才知道会带上怜儿一起上路,当时十王爷的嘴张的能塞进去一个鸡蛋了。

    “夜风,那个怜儿真的跟我们一起走?”十王爷立刻去找夜风问个清楚。

    “十爷,你可千万不能再乱来了。”夜风其实早就料到了怜儿会跟他们一起上路,之所以没告诉十爷,就是怕十爷给说漏了嘴,现在肯定还不能说了,若是被怜儿警觉了,不是白忙了一场吗?

    “那爷这两天忙前忙后的,不是白搭了。”十王爷一脸地无语。

    “扼……也不全是吧,不过十爷,现在你什么别管,我会看着,不会有事的。”夜风就怕这位祖宗又要闯祸了。

    “你跟爷说实话,这是不是九哥的意思?”十王爷一脸严肃的看着夜风。

    “是王妃的意思。”夜风其实很无奈,十王爷什么意思夜风再清楚不过,若夜风说是王爷的意思,十爷更要以为是王爷看上了怜儿了,这误会不是越扯越大了吗?偏偏事情的真相又不能告诉十爷,真是把夜风给急死了。

    王妃,对不起了,只能把你推出来了,反正王爷与王妃谁的决定也没什么差别。

    “那就更不行了,若是事情真的跟我们想的一样,到时候九嫂可承受不了。”别看十王爷一副什么也不懂的样子,他心里清楚着,母妃其实一直都不开心。

    虽然温贵妃在皇宫的位妃很高,皇上也颇为宠爱温贵妃,但十王爷还是能感觉到,自己的母妃是不快乐的,林唯和难得是除了母妃和九哥以外对自己好的人,所以十爷能接受林唯和,但是旁的女子,十爷是说什么也容不下的。

    九王府若是再住些女子,九哥哪还有心思管自己呀,不管怎么说,一定要拦下来,十王爷心里愈发的坚定了。

    “十爷你可别忘记了,除了王妃,王爷从不让别的女子近身,十爷根本不用操心,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的。”夜风已经拿十王爷没有办法了。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要好好的守着,行了,你忙你的,我知道怎么做。”十王爷沉着脸。

    “爷,就那样的女子,王爷必然是瞧不上眼的。”说心里话,怜儿长的不差,可夜风为了稳住十爷不得不这么说了。

    “万一九哥想换清淡点的试试呢。”十王爷一脸认真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是在开玩笑。

    最重要的是一点也不好笑。

    夜风有些欲哭无泪,十王爷那副样子让他怎么放心,昨天消停了一天,这会又在想什么主意呢。

    若不是担心打草惊蛇了,夜风真想告诉十爷,怜儿不是过是条小鱼,可偏偏不能说,夜风抬头看了眼天空。

    苍天呀,十王爷脑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明明是是亲兄弟,怎么就差的这么远,就算不要像王爷一样,可也不用这样吧……

    以后一定要离的十爷远远的,都怪自己这张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