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马车一路向北,从江北到辽北还是有一些路程,不过九王爷一行并不会马不停蹄的赶往辽北,一来九王爷并不想太早回京都没,二来此行毕竟是为了抓拿蓝林,当然是要跟着他的踪迹走了。

    “王爷瞧着十爷不是会看上怜儿了吧,总是有意无意的朝后面的马上望去。”林唯和有些担忧的说道。

    她是想给十王爷找个王妃,可怜儿是万万不行的。

    九王爷撩开马车内的帘子,刚好看见十王爷眯着眼盯着怜儿坐的那辆马车。

    “那便早些打发了。”九王爷皱了皱眉。

    “那也得给她机会吧。”林唯和就等九王爷这句话。

    九王爷见林唯和在自己身上打量了一番,而且林唯和此时的眼神让九王爷觉得很不安。

    “怎么给她机会?”

    “虽然不知道她是谁派来的,可王爷想想派个女子人的意图是什么?”林唯和挑了挑眉。

    九王爷听到林唯和的话后沉下脸,自己还没从皇宫里搬出来之前,就有不少女子想要献身,可惜九王爷根本不让任何女子近身,后来出宫建府后,皇上也曾说要给自己赏几个女子,统统都被九王爷拒绝了了。

    如今突然出现个怜儿,难不成是想用美人计?九王爷眉眼都冷了下来,除了林唯和,旁的人他是不会碰的,若想擅自接近自己那便是找死……

    “恐怕要委屈王爷了。”林唯和瞧着九王爷脸色变了变,便知道九王爷也想明白了。

    “不行。”九王爷想也没想的便拒绝了。

    “可若不是这样的话,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手,与其这么带着她,不能寻个机会,看她怎么做?而且又不是真的要做什么,真要怎么样,我还不答应呢。”林唯和一心想着如何对付怜儿,都忘了九王爷可是她的夫君。

    演戏可以,若是当真,林唯和可不愿意。

    ,明明知道怜儿是冲着自己夫君来的,那还不如趁早收拾了,总好过天天看到的好吧,林唯和心里也很委屈的……

    九王爷脸都黑,本王岂是那般随便的人吗?

    “难道王爷想让她一直跟着我们吗?”林唯和立刻带着几分撒娇的语气对九王爷轻声说道。

    “若是王爷不介意,我也是无所谓的,不过也就多了一个人而且,可万一她一直不出手,最后岂不是要跟着我们回京都?王府倒是住的下的……”林唯和偷偷地看了九王爷一眼,嘴上却没停下来。

    “好。”九王爷冷着一张脸。

    “真的?”林唯和原本苦着的一张立刻满脸笑意。

    她可是不容易的,有谁让自己夫君用美男计,能像她这般心甘情愿的……

    你确定你真的是心甘情愿,而不是满心欢喜?九王爷很是怀疑。

    天地良心,林唯和真的是牺牲很大的,毕竟九王爷可不是一般的男子,林唯和还是很舍不得的,不过她更想看看,九王爷这美男计怎么个使法?

    林唯和许是忘了九王爷是个冷酷无情,还冷血的东庆九王爷,要不然怎么会崩出这样的念头来,果然女子都是恃宠而娇的……

    九王爷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美男计?他不会,不过他有比美男计更好的法子,九王爷可忍受不了旁的女子像白痴一样的看着自己,以往他只要寒着脸,不用护卫动手,就已经解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