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五,太子这都走了七八日了,****传来的都是好消息,想必很快就该回来了。”大皇子最近的日子过的还是十分悠哉的。

    “也是该回来了。”五王爷闭着眼睛躺在摇椅上,眼皮子也没动一下。

    “唉,那岂不是没几日清净的日子了。”在自己王府里,大皇子倒是一点也不避讳。

    “够了。”

    太子和其他几位王爷如今日都不在京都,对大皇子和五王爷来说也不全是好事,该提防的还不是一样得提防着,不过是都见不着面了,省下不少心思罢了,依五王爷的性子,确实不愿劳那份神……

    “王爷。”大皇子的暗卫悄无声息了。

    “可是有什么事?”大皇子不由有些奇怪,暗卫可不是那么拎不清的人,能这么出现在大皇子面前的人自然是心腹,对两位王爷的关系也是十分清楚的,要不然也不会这个时候出现。

    “五爷不是外人,说吧。”大皇子一听到与皇上有关,立刻坐直了身子。

    大皇子此举无疑是做给五王爷看的,意思再明显不过,大皇子从未把五王爷当作外人,五王爷岂会听不出大皇子的意思,暗卫亲自来禀报的事,都不会是小事,更不会是人人都能知道的事。

    大皇子府上的暗卫也不是傻子,若真机密的事会在五王爷还在时来禀报吗?只能说大皇子的心思还真是不少,无处无刻都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五王爷轻轻地摇了摇手中的扇子,并没有开口,眼睛却已经睁开。

    “李御医半个时辰前进了宫,去的是皇上的寝宫。”暗卫说完后便退了下去。

    “五弟,你怎么看?”大皇子看了看不为所动的五王爷。

    “不过是宣了御医,皇兄何须如此紧张。”五王爷稳的很,脸上半点着急的神情也没有。

    “父皇这几年老了不少,身边瞧着倒是硬朗的,可毕竟年纪大了,有事情还真是说不准……”大皇子意有所指的说道。

    “老八此时怕是也收到了消息。”五王爷没有接大皇子的话,却说了句风马牛不相及的话。

    大皇子听明白了,老五是这是提醒自己,老八现在的处境,不得不说,比起自己,老五要更加的理智些,或许是所处的位置不同吧。

    “也不知道父皇什么情况,我们做儿子的想进宫关心关心父皇,都不是那么容易的的事。”想明白后,大皇子轻轻往后一靠,叹了口气。

    “宫里没旨意传出来,自然是不好进宫的,有李御医在,倒也不用担心。”

    大皇子见五王爷这般的淡定,心里不由有些不快,老五可是养在皇后身边唯一的儿子,难怪不着急的,自己虽然是长子,可又能如何?没有父皇的旨意此时也是万万不能进宫的。

    李御医前脚下进宫,他们只要不是傻子都不会进宫,那不是摆明告诉皇上,自己正盯着宫里的动静吗?

    高位者的疑心是最重的,若是皇上真的病了,更是容不得任何人打探。

    窥视皇上的身体可是重罪,要不然皇子们就算听到了皇上有异样,也不敢轻易地进宫,就怕落个不好的罪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