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屋内只剩下怜儿一个人,伸手抹了把脸上未干的泪水,怜儿起了身,前一秒还可怜兮兮的小脸,立刻变了样,眉眼间全是怒意,一双水润的眼睛充满了恨意。

    今日受的屈辱她一定要讨回来,她原本只是想让九王爷碰了自己,她便能顺理成章的留在九王爷身边,可没想到林唯和居然这么防备自己,差一点自己就……

    怜儿还是个大姑娘,若不是心仪九王爷,今日之事也是做不下的,连她自己也没想到,刚刚与自己同塌而眠的竟是别人,怜儿心中能不恼吗?都是林唯和害的。

    既然不能成为九王爷的女儿,怜儿不得不想别的办法了,一定会有办法的……

    “你们都去哪了?刚刚冷风说九哥在后院等我,我去了怎么没看见你们。”十王爷见林唯和脸上一直挂着笑意,有些不懂的问道。

    “现在没事了。”九王爷淡淡地开口,已经解决了。

    林唯和默默地不作声,刚刚不过是故意让冷风把十王爷支开的,免得让十王爷给搅了局了。

    十王爷原本还想问几句,却见夜风跟在后面,离的还有些距离,一副焉不拉叽的样子,不由多看了向眼,也不管九哥了,抬脚朝夜风走去。

    “怎么。”十王爷走近嘀咕了一句。

    “十爷。”夜风此时看着十王爷的心情是复杂的,若不是十爷,今日这事轮的到自己吗?

    昨晚林唯和找夜风,说了一大通,夜风听着汗都要出了,王妃竟然知道了十王爷最近的异常举止与自己有关,夜风连忙喊冤呀,换来的结果就是今日必须陪王妃演这一出戏,否则的话……王妃虽然没说明说,但夜风也知道不会是什么好事等着自己。

    夜风是真的被点了穴,这是林唯和的意思,她怕夜风一时没忍住穿了帮可就不好了,林唯和为自己的聪明又得意了一番,怜儿的动作她们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楚,却知道她并不只是躺在那里而已……

    “谁欺负你的,爷给你出气。”十王爷仗义的说道。

    夜风有些感动的看着十爷,有十爷这句话,那今日的苦也算是没白受吧,心里多少得到了些安慰。

    说起来也没算受苦,只是想到怜儿的手在自己身上,夜风就浑身不舒服,怪怪的……

    十王爷能不仗义吗?昨天也不知道怎么就说漏了嘴,让林唯和知道了他是故意为难怜儿的,至于为何这么做,在林唯和的威逼利诱下,十王爷很快就阵亡了,一五一时的说了出来。

    要不然此时见到夜风,十王爷也不会心生愧意,还真是对不住夜风了,可他不也是没办法吗?关键时刻总要懂理取舍吧,这还是林唯和教他的呢,他可一直记着,左右夜风也不会怎么样的,十王爷除了有那么一点点心虚以外,别的也没了。

    “谢十爷,我没事。”

    十王爷瞧着夜风的样子倒也不跟上去了,一会别又说漏了嘴,还是离的远些的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