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都听说了,感觉怎么样?”夜风只想一个人静一静,却没想到让冷风找到了,而且还一脸暧昧,阴不阴阳不阳的来了这么一句,夜风脸当时就黑了下来了。

    “兄弟们都知道了,羡慕死了……”半天没听到夜风的声音,冷风又补了一句。

    冷风像是没看到夜风黑着的脸,还在那说个不停。

    “……”无数只乌鸦从夜风的头顶飞过。

    “可惜了……要不然的话你倒是可以真的收了……不过这回可不行,你可不能当了真,咱们可不能给王爷找麻烦……”冷风一脸惋惜的说道。

    “在我没发火之前,立刻消失……”夜风已经听不下去了,沉着嗓子说道。

    夜风的话刚刚才说完全,就感觉眼前一花,冷风早就没影了,跑的倒算是快的了。

    若不是林唯和舍不得九王爷被别人吃了豆腐,这事哪轮的到夜风。

    林唯和昨天想了想还是不想让九王爷亲自出门,还好没有,要不自己可就吃大亏了,想到这里林唯和不由有些好笑。

    “主子,你没瞧见夜风的样子,那张脸比苦瓜还苦。”

    “这件事倒是委屈夜风了。”林唯和轻声说道。

    “还不怪他自己,谁让他折腾呢。”绿裳眉眼一挑。

    从十王爷在江北的做的那几件奇怪的事情后,林唯和就留意起十王爷的举动,很快林唯和就发现了十王爷与夜风的秘密。

    知道十王爷与夜风天天讨论的事后,林唯和心里就打起了算盘,林唯和打心眼里是舍不得让九王爷去用美男计,不过是逗逗九王爷,才那么说的,真让九王爷亲自出马,林唯和才不情愿……

    夜风就这么毫无意外的闯进了林唯和的视线,放着眼前的人不用,岂不是可惜了?那可不是林唯和行事的风格。

    打定主意的林唯和便找来了夜风,比起十王爷,夜风的嘴更严了,林唯和可是花了不少工夫才将夜风拿下。

    迫于无奈的夜风只能硬着头皮应了下来,毕竟他也没有别的选择了,夜风很早就发现了,就算惹王爷也不能王妃,夜风一早就知道……

    “倒是真的要给夜风找个妻子。”林唯和像突然想到一般,喃喃的说道。

    绿裳听到林唯和的话后脸色也由红了几分,难得的是话也不说了。

    林唯和半天没听到绿裳的声音,不由看了绿裳几眼。

    难不成绿裳喜欢的人是夜风?要不然怎么瞧着绿裳的样子都像是一副娇羞的样子呢,若两个真的有意的话,这倒是件好事。

    “哈湫……”夜风打了个喷嚏,难不成是着凉了,可也不觉得冷呀。

    夜风毫不知情自己又被王妃惦记上了,他的好日子马上就要来了。

    晚上林唯和与九王爷说起自己的想法,九王爷并没有什么想法,林唯和作主便是,这些事原来也是王妃来安排的,只是林唯和进府的时候不长,一直也没闲下来,倒是没提过此事。

    得到九王爷许可后,林唯和来了劲了,九王府可有很多护卫,应该够自己忙一阵子了,林唯和自己也没意识到,她什么时候开始热衷这件事了,这可是媒婆的差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