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嫂,你偏心,你居然先给小白脸看,我才是你弟弟。”十王爷见林唯和一来就瘪起了嘴,十分委屈的样子。

    讨厌小白脸,竟然都跟自己抢九嫂了。

    刚刚才进门,就被戴了顶这么大的帽子,林唯和有些无奈了。

    “不是九嫂偏心,你也看到了,她脸上的比你要严重,你自己看是不是。”林唯和说的是实话,毕竟十王爷可是王爷的亲弟弟,林唯和岂会不分轻重。

    不过林允儿脸上的包一个个都很大,看着吓人的很,而十王爷虽然多几个包,可都还小,林唯和这才给去看了林允儿,而且她也有让紫烟先来给十王爷处理,显然十王爷并不满意。

    “那倒是。”十王爷瞧了瞧自己,脑子里再跳出林允儿的一脸包的样子,顿里心里就平衡了。

    林唯和心塞呀,面对这两个小屁孩,还得一个个的哄,一会回去还得哄自个爷,林唯和怎么觉得自己现在成老妈子。

    “你都知道我是你九嫂,我要偏也是偏你呀,脑子在想什么。”林唯和就怕十王爷不消停,只得先稳住,等两个人好了,林唯和一个也不管了,从今天的事来看,林唯和发现不能离的他们俩太近,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要不然说不定自己也要跟着遭殃。

    “九嫂对我最好了。”十王爷这个马屁精,立刻拍起马屁来了,倒是越来越机灵了。

    “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从明天开始,你可要给林允儿做三天仆人。”林唯和给十王爷提了个醒。

    十王爷第一次听到林允儿的名字里就更加觉得像小白脸了,为此笑了整整半个时辰,两人的梁子才越结越大,十王爷就开始一天到底晚小白脸小白脸的叫。

    可十王爷也不想想,有多少男子会用这么娘的名字,但凡十王爷用点脑子,都不会发现不了林允儿是个女子,可惜,脑子这个东西,十王爷还真是不多……

    “九嫂……”林唯和不提还好,一提十王爷难免又要伤心了。

    绿裳瞧着十王爷可怜悯兮兮的样子,忍住不住想笑。

    “也就三天,很快的。”十王爷这一声喊的可真够幽怨的,跟受了天大委屈似的,可林唯和也爱莫能助呀。

    愿赌服输,天经地义,天子的儿子,也不能赖皮。

    “九嫂,你不知道小白脸肯定不会让我好过的。”十王爷心里苦着。

    如果是自己赢了,也会好好的折磨小白脸,现在是小白脸赢了,哪里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我知道,所以今天好好休息吧。”林唯和点了点头,给了十王爷一个安心的眼神,明天、后天、大后天,都会很苦很苦,那今天就开心些吧。

    林唯和是这么想的,可十王爷从这一刻开始就不好过了,好想一觉睡到第四天呀,林唯和一离开,十王爷就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去了,不就做三天仆人吗,有什么难的,爷才不怕……

    有些苦注是要自己熬过去的,这三天,没人能帮的了十王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