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回房时却发现九王爷睡着了,这还是极为少见的情形,九王爷白天一般是不会睡的,莫不是有舒服吧?林唯和有些紧张的将手放在九王爷额头,这一放就松不开了,九王爷睁开眼睛握住了林唯和的手。

    “吵醒你了?”林唯和手一顿,吓了一跳。

    “上来,休息一会。”九王爷有带着几分睡意的说道。

    “现在?”林唯和还没反应过来,人已经让九王爷拉了上来,塞在了被窝。

    林唯和被九王爷的动作惊到了,虽然他们有的时候白天也会那什么,但今天不是说好了晚上的嘛,九王爷怎么突然就想了?不太合适吧,一会夜风该来了。

    “恩,别动。”九王爷把林唯和搂在怀里,并没有别的动作。

    就在林唯和还在想九王爷这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竟然听到了九王爷浅浅的呼吸声。

    睡着了?不会吧,林唯和扭头看了九王爷一眼,却发现九王爷真的睡着了。

    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的吗?这九王爷竟然这么老实,什么也没做就么睡了,林唯和只是有些惊讶,没有失落,绝对没有……

    林唯和带着一丝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也睡着了。

    九王爷是真的睡着了,九王爷没有变,是林唯和想太多了,毕竟今晚……九王爷是很期待的,此时九王爷不过是为了养精蓄锐,晚上还很长,也会很费体力,现在必须要休息好。

    “哈哈……小白脸丑死了。”十王爷看到林允儿后就笑个不停。

    “笑吧笑吧,尽情的笑,明天爷有的是本事让你笑不出来……”林允儿难得不跟十王爷叫板,原来是留了后招的。

    “你……不就三天吗?爷才不怕。”十王爷听到林允儿的话后,显明一顿,很快又恢复了本性。

    十王爷的心里虽然很是担心,不过可不能让林允儿知道,要不然她还不知道怎么笑话自己,不就三天嘛,过了这三天,十王爷才不侍候了。

    “有心里准备就好,这细皮嫩肉的,爷还真为你担心呀。”林允儿悠悠的说道,面上可看不出半分担忧,那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倒是毫不掩饰。

    十王爷手里的筷子在碗里使劲的戳了戳,就差没把碗戳破了。

    这回林唯和直接忽视了两人,与九王爷吃的香香的。

    “怎么都是素的。”十王爷这才关心起桌上的菜了。

    “你们脸上还没好,吃清淡些好。”林唯和基本不挑食,九王爷吃的不多。

    吃可是一件乐事,也是十王爷的爱好之一,瞧着桌上没多少荤,不由没了精神。

    “来来,爷给你夹块肉,多吃点,吃饱了明儿才有力气侍候爷。”林允儿夹了块肉往十王爷碗里送去。

    “爷才不要你夹的。”十王爷把碗往怀里一藏,他才不要小白脸夹的菜。

    “不要拉倒,爷还舍不得呢。”林允儿倒也不介意,翻了个白眼,往自己嘴里送了,末了还一副吃了什么美味的表情,看的十王爷不痛快极了。

    无弹窗在线阅读:www.5du5.net 手机同步更新:M.5du5.net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