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心里难受极了,三天前她听到皇上遇刺,九王爷受了重伤的消息时,差点没晕过去,当时她便要来江南,九王府的人自然不会比自己担心的少,却也是很在意林唯和的安全的,并不想让林唯和只身前来。

    九王爷危在旦夕,林唯和说什么也坐不住,简单的收拾行李后,就要出发,管家等人见拦不住林唯和,只能让林唯和来了。

    林唯和只带了紫烟,还有九王爷的四名护卫,将绿裳留在京都照顾林允儿。

    三天三夜,这一路实在太困太累了,他们才会歇一会,紫烟还好,毕竟是练过武的,林唯和就算不是娇生惯养,却也从来没有在马背上待这么久,大腿内侧都磨破了皮,却是一声也没吭的,朝江南赶来,就为了早点看九王爷。

    看到九王爷的那一刻,林唯和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心里的委屈和担心都化成了泪水。

    “不哭了……”九王爷被林唯和的眼泪吓到了,认识林唯和这么久,从来没见过林唯和哭成这样子,九王爷哪里会哄女孩子,此时竟有些不知所措。

    “我有多担心,你知道吗……你怎么能让自己受这么重的伤……你若是有什么事,你让我怎么办?……”此时的林唯和卸下身上所有的武装和刺,哭的像个孩子。

    她心里有太多委屈,以九王爷的功夫,若不是为了救皇上,又岂会受这么重的伤?皇上待九王爷如何,林唯和再清楚不过,九王爷何必去为皇上挡这一箭?

    林唯和虽然没问,便也能猜到,若是不是九王爷自己情愿,这一箭岂会落在九王爷身上,平日里皇上也没多待见九王爷,太子不是皇上的心头好吗?太子怎么不去给皇上挡箭呢。

    想到这些,林唯和心里不痛快了,好吧,她承认她只是舍不得九王爷疼,因为她也会跟着疼……

    林唯和索性趴在九王爷的右手胳膊上,哭的好不伤心。

    “是我不好……别哭了。”九王爷的左手扯不过来,只能用右手轻轻的拍着林唯和。

    看到林唯和哭成这样,九王爷心疼不已,连身上的疼痛都忘了,心里眼里全让林唯和塞的满满当当。

    林唯和知道自己有些失态了,这根本就不像是自己,可她就是忍不住,一路上那么辛苦那么累,她连眼睛也没眨一下,却在看到九王爷时,就崩溃了……

    “都怪你……”林唯和有些不好意思,擦了擦眼泪,娇嗔的埋怨道。

    “都怪我。”九王爷什么也不多说,左右全是自己的错。

    若不是见林唯和哭的这么伤心,九王爷都想笑出声来,这样的林唯和倒是十分的可爱,如果不是身上有伤,动不得,九王爷真想好好的逗逗林唯和,不过还是忍住了,他可不想点了火,最后却得自己灭……

    林唯和也就是发泄一下情绪,哭了一场后便也好了。

    “我看看你的伤口。”林唯和定了定神。

    “不哭了?”九王爷挑了挑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