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怕你被水淹死。”林唯和心情也放松了些,打趣说道。

    “我喜欢……”九王爷含笑着说道,语气中带着几分轻佻。

    “不要脸。”愣了愣,林唯和才从九王爷直勾勾的眼神,和有些不正经的语气里,听出九王爷话里的意思,小脸不由一红。

    竟然还有心思说这样的话,看来伤的不严重,自己可担心死了,林唯和不去理会九王爷,动作很轻的解开九王爷胸口包扎的纱布。

    李御医倒是很用心,伤口处理的干净,毕竟是皇子,皇上又这般的上心,李御医自然是不敢怠慢的,再者,九王爷虽冷漠,人却是正直不阿,李御医倒也颇为欣赏。

    “这么深的伤口……”看到伤口的那一刻,纵是有心里准备,林唯和还是忍不住惊叹。

    “没事。”九王爷见林唯和好不容易擦干的眼泪,像是又要出来了,连忙的安慰道。

    “刚刚有没有压到你?”林唯和这才想来自己刚刚还趴在九王爷的身上。

    “要不再试试?”

    “……”这人越来越没正形。

    林唯和给九王爷用了自己带来的药,重新将伤口包扎好。

    “躺到边上来。”九王爷往里挪了挪。

    “你还受着伤呢。”林唯和眼睛一瞪,脑子里想什么呢。

    “所以我让你躺在这边,赶了几天的路,你不累吗?还是你以为我是要做什么?”九王爷眼神中带着戏谑。

    “……”她还能说什么,是她自己想多了,可九王爷自己说的那么……那么暧昧,好不好,能怪的了自己吗?

    林唯和黑着一张脸,都伤成这样了,竟然还有精力逗自己,哼……

    九王爷看着林唯和的样子,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

    虽然一句话没问,九王爷也猜到林唯和这么短时间内从京都赶到江南来,有多么不容易,就在九王爷牵着林唯和的手时,才发现林唯和的手心有了老茧,想必是这几天赶路骑马落下来的。

    九王爷没说出口,心里却是极为的心疼,不过林唯和的到来,让九王爷满心欢喜,他很高兴……

    “身上满是灰尘,一会用了水再睡。”林唯和累是真心累,在没看到九王爷之前,林唯和是睡不踏实的,此时看到九王爷就在自己眼前,林唯和不安的心才定了下来。

    “恩,让夜风去安排。”别院里还住着皇上,太子与大皇子又出了事,九王爷并不想让林唯和掺和这些事,她只要好好的待在自己身边便好了。

    “好。”林唯和点了点头。

    林唯和倚在床边上,与九王爷说起了京都最近发生的事情,不过基本上都是十王爷与林允儿的事,皇上不在京都的这些日子,倒还真是太平的很。

    九王爷此时一点睡意也没有了,听的很认真,胸口还是会隐隐的疼,不过已经好好了很多了,林唯和亲手做的药比太医院的一点不差,甚至要好的多……

    林唯和与九王爷从来没分开过这么久,一时之间话也说不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