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啪……谁给你的胆子,让你这么做的。”太子拿起手边上的烛台狠狠地朝汪知远砸去。

    汪知远没有躲开,烛台刚好砸在他的额头,顿时鲜血直流,可他依然动也不动的跪在地上。

    “哑巴了?”太子像是没看到汪知远在流血,大声的吼道。

    “属下虽然是擅自作主,但不后悔,若是重来一次,属下还会这么做。”汪知远跪在地上不为所动,目光十分的坚定,额头的血一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大胆?你眼里还有孤吗?”太子气愤不已。

    太子从来没有怀疑过汪知远的忠心,知道他是不会背叛自己,否则此时砸在汪知远身上的就不是烛台了。

    只是此次,汪知远做的这件事,太胆大了……

    “属下没有经过殿下允许擅自做主,是属下的错,但属下这么做也是为了殿下呀。”

    “为了孤?你可知道这会害死孤?”太子的脸色很难看。

    “殿下,皇上让殿下禁足三个月,如今两国交战,九王爷声望着越来越高,属下担心三个后,东庆的老百姓眼里只有九王爷了,哪里还会记得殿下。”汪知远满脸鲜血的说道。

    “那你也不该拿父皇的性命冒险。”太子听到汪知远的话后顿了顿。

    “属下不敢伤及皇上的性命,那毒不致死,只是会让皇上疼一阵子,很快就会好。”汪知远下手也是有分寸的,弑君的罪名,他可不敢背。

    “你就这么肯定此举能改变父皇的决定?”太子语气明显松了下来。

    “中了赤朱后,身体会大大的受损,京都现在能拿的出手的就是三王爷和五王爷了,若是皇上的身体不行,一定会想到殿下,毕竟殿下才是未来的储君。”

    汪知远一直小心的打量着太子的脸色,他知道太子会想明白,会知道自己做的一点也没错。

    太子沉默没有开口,三个月的时间对太子来说确实很漫长,太子何尝不着急,老九在边关的消息,太子也知道的一清二楚,九王爷对太子造成的威胁越来越大,太子岂能不担心?

    汪知远没有经过太子的同意,利用太子给的权力,竟然给皇上下了毒,虽然不致死,却也是诛族的死罪,汪知远怎么敢?太子知道汪知远的目的是为了自己好,可这一招还是太冒险了,若是皇上知道了,太子不敢想像皇上会如何对自己……

    “那也是孤的父皇。”太子的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情绪,他没想到自己竟然为汪知远的此举而有些小小的高兴。

    那是自己的父皇,他怎么能这么想?难道他心里也希望父皇早些……,太子不敢再想下去。

    “殿下放心,皇上不会有生命危险,而且属下没留下蛛丝马迹,皇上绝不可难查到殿下身上。”汪知远十分肯定的说道。

    “下去处理伤口吧。”太子看了汪知远一眼,虽然是为了自己好,未免也太放肆了些,这也算是给他一个小小的警告,让他知道自己才是掌握他生死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