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西庆大雨那晚退兵之后,翌日竟然又开始攻击,这一次他们竟然用火。

    九王爷心里惦记着林唯和,此时却也没办法去找她,昨晚下了一夜的雨,今日雨也停了林唯和该回来了。

    西庆原本只有十万士兵的,如今看来根本不止,远家人早已派人去打探,得到的消息让远怀安皱了皱眉。

    “王爷,西庆除了一开始来的十万大军,三天前,又到了十万人。”远裕北正与九王爷商量战略。

    西庆看来做足了准备,这位西庆王果然不简单。

    “怕什么?若是比人多,他们也比不过我们。”西庆的人虽然超出了原本的预料,却也不至于让九王爷担心。

    远怀安也是身经百战的,自然也不会惧,远家人的字典里就没有怕这个字。

    “王爷说的是。”远怀安对九王爷有了新的认识,这个人不愧是传说中的战神,够理智够果断,皇上此次倒是没有选错人。

    “还没有王妃的消息吗?”九王爷冷清的说道。

    “还没有,王爷不用担心,跟着王妃一起去的两个人对那座山都很熟悉,王妃不会有危险的。”已近接午时了,早上派去找九王妃的人,一点消息也没有,看来还没有找到。

    远怀安心里也很担心,林唯和可是为了远家人才冒险上山的,若是出了什么事,远怀安怕是没办法跟九王爷交待,九王爷有多意九王妃,远怀安只要不是瞎子,都看的出来。

    九王爷朝林唯和所在的那座山的位置望去,答应自己半天回来的人,竟然到现在还没回来,她知不知道自己会很担心?以后不能再这么依着她了。

    (林唯和:王爷,不要呀……)

    远家人的训练有素,九王爷此也见识到了,果然名不虚传,远家不愧为百年世家,难怪让连皇上都要忌惮几分的。

    又一天过去,林唯和不但没有回来,甚至连远裕北派去的人都没传一点消息回来,九王爷已经有些坐不住了,若不是西庆人每天像挠痒痒一样的,一天要攻个两三回,九王爷早就去找林唯和了。

    九王爷明显有些烦躁了,就连十王爷也感觉到了,离的九王远远的,就怕九王爷憋着的怒气,全撒自己身上了。

    林允儿与十王爷自从到了边关后,都不怎么斗嘴了,两个人走到哪都在一块,一时倒是感情好不少,凡事两人都会凑在一起商量商量,主要还是十王爷找林允儿商量的多。

    而鹿北在得知林姐姐已经去了三天都还没回来时,已经没了心思了,若不是军中纪律严厉,鹿北哪还能坐的住,林姐姐若是有什么事,他该怎么办?不是……林姐姐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有事的,鹿北坚定的想道。

    真正上了战场以后,田鹿北才知道真自己以前过的日子有多么舒服,在这里若不将敌人杀死,死的人就是自己了,刚刚好还好好的一个人,很可能就被抬着回来了,所以,鹿北不能失去林姐姐,他只有林姐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