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唯和在山洞里待了一晚后,第二天一早雨是停了,不过下了一晚的雨,山路十分的难走,此时根本不适合出去。

    九王府的护卫是绝对听从林唯和的,至于远家两位将领,即使是没有受远将军的命令,也会听从林唯和的吩咐。

    “先在原地休息,等太阳出来,路好走一些,再去找药。”林唯和看了看便说道。

    无论是谁的人,林唯和都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去冒险,而且山路泥泞,并不适合寻找药草,只是林唯和不免十分担心九王爷,自己答应九王爷当天就回去的,今天看来是回不去了,不知道他那的情况怎么样了?

    林唯和等到进山的第三天才开始寻找草药,这几天的等待倒也很值得,不但找到了解毒的草药,还有了意外的收获。

    老天爷还是很眷顾林唯和的,虽然之前下了大雨,好在后来出了太阳,山路并没有很难走,林唯和需要的药很快便采好了。

    一拿到药草,林唯和等人便立刻回城内,在离城内还有一段距离时,听到了前面一阵喧哗声。

    “林大夫,此时西庆与我们正在交战,现在怕是进不了城,不如我们先避一避?”其中一位将领已经去前面探过路了,得知两国正在交战,他们加起来才十几个人,又怎么会是西庆几万大军的对手?

    “好。”林唯和毫不犹豫的说道,手不由自主的握紧了

    在两位将领的带领下,他们找一下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等到西庆一退兵,便进城。

    却没想到,这一等便等到了天黑。

    远家的两位将领早就等的心急不已了,只是此时确实不适合出现,那不是白白的送死吗?可躲在这里听着外面的声音,心里也很是难受,西庆人就在自己面前,不杀几个心里不痛快呀。

    林唯和着急,只是藏在心里,九王爷功夫虽然很好,林唯也不可能不担心,还有鹿北,第一次上战场,真怕他会让自己受伤。

    至于十王爷与林允儿,林唯和倒不怎么担心,这两个人怕是自己都没发现,如今走到哪都不分开,一个去哪,一个也要跟着,到了边关以后,就更甚了,十王爷有什么事情都想着林允儿,两个人倒像是公不离婆,秤不离铊,粘的紧的很。

    之前林唯和不过是觉得挺有意思的,现在看来似乎越来越有意思了,战事结束后,可以找个机会让他们俩把这层窗户纸捅破了,若是林允儿真的能嫁给十王爷为妃,倒是件很不错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以后十王爷的日子,一定会很精彩有意思……

    “是号角声,西庆退兵了。”一名将领语气中带着几分兴奋。

    西庆退兵了,那就说明西庆又一次不是东庆的对手,只能落荒而逃了,何止远家人,谁听到这个消息时,脸上都满是笑意。

    哪里会有人喜欢打仗?他们只想要保护自己的家和家人,若不是西庆来犯,他们的日子过的很安稳,根本不会是这样的光景,若不是西庆觊觎东庆的丰富物资,也不会频频挑起战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