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上,药来了,您先把药吃了吧。”安公公小心翼翼地将药端到皇上的面前。

    “咳咳……。”皇上闻到药味便皱了皱眉,手有些颤抖的抬了起来。

    安公公眼里一片担忧,半个月前皇上的手抖的比以前更厉害了,这几天连批阅奏折都有些难了,太子虽然已经恢复正常的早朝了,不过皇上依然没有让太子处理政务。

    “老九还有多久回来?”喝完药后皇上问道。

    “回皇上,九王爷还有两天便能到了。”安公公多少也明白皇上心思。

    皇上对太子的态度,安公公看的最清楚了,如今看来太子怕是……皇上此时问到九王爷,让安公公心里一咯噔,皇上会不会……安公公不敢擅自揣摸圣意,事关性命,安公公心里就是有疑虑,却也不敢问出口。

    “哦,老九都走了好久了……”皇上似乎困了,闭上眼睛躺在床上。

    安公公悄悄的退了下去,这些日子,安公公也睡不踏实,皇上晚上常常醒,甚至会难受的发出呻吟声,从那时开始,皇上的寝宫内便只有安公公一个人侍候,安公公心里也知道皇上此次病的不轻,而京都看似平静,其实暗藏汹涌……

    “先生说的转机,似乎并没有。”四王爷面无表情的看着幕僚。

    “此次确实是失算了。”幕僚一脸的懊恼。

    皇上如今直接把太子与四王爷晾了起来,不闻不问,无论是太子还是四王爷的事,都没有处理,除了太子,四王爷心里也是没底的。

    老九马上就要回来了,老九还真是命好,摊上私藏龙袍一事,不但脱了身,如今竟然又翻了身,试想一下,这些兄弟里有几个如老九这般幸运的。

    要知道老九可是他们兄弟里最为单薄的,母妃娘家是犯了满门抄斩的大罪,他可是一点依仗也没有的,如今却走的比他们都要顺,四王爷嘴角带着一丝苦笑,难不成他们都不如老九不成?

    “太子那可有动静?”

    “很平静,可越是平静,属下便觉得越不正常。”幕僚一脸肃然的说道。

    “以太子的性子,根本坐不住,可却这么平静,确实是不正常。”四王爷勾起一抹讥讽。

    一向受尽宠爱的太子,怕是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一天吧,皇上对太子的态度,众人都看在眼里,曾经太子的幕僚虽然不敢倒戈,却也没有以往那般上心,其他人又怎么会看不出来。

    “九王爷马上就要到京都了,太子一向视九王爷为眼中钉,肉中刺,现在肯定更忌惮九王爷了,毕竟众皇子中,明面上只有九王爷、三王爷能与太子对抗了,太子岂会安心?”

    四王爷沉下了脸,老九如今名声很高,太子会担心是必然的,至于老三,也不能小瞧,这么久以来半点事情也没有的,只有老三一个人,四王爷岂会小瞧了这位三哥,怕是藏的比老九还人深的多吧。

    “不妨让太子再多操些心吧。”四王爷冷着脸说道。

    京都还是越乱越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