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王爷已经等了一柱香的时间了,远远的才看到人影。

    “三哥。”九王爷从马车上下来,朝三王爷点了点头。

    “九弟回来了,父皇可盼九弟许久了。”三王爷脸上带着几丝笑意。

    十王爷知道是三王爷来了,虽然不是很情愿,却也下了马车。

    第一次离开京都这么久,这会十王爷倒是有些想念,最想的自然还是温贵妃了。

    九王爷进城后便进了宫,十王爷也跟着一起去了。

    “儿臣参见父皇。”

    “平身,赐坐,老十也来了。”皇上声音中带着几分喜悦。

    “儿臣这么久没见到父皇,可想父皇了,回来了当然要来见父皇了。”

    九王爷有些不屑的瞥了十王爷一眼,皮倒是一如既往的厚,就会说些不着边际的话……

    “还是老十最有心,现在越发的懂事了,好样的,你母妃一早就在等你了,快去看看你母妃。”听到十王爷的话,皇上脸上的笑意更深了。

    九王爷知道皇上这是打发十王爷离开,刚刚起身时,九王爷看到了皇上的脸色,不是很好,一双眼睛明显的凹了下去,面色有些发黑,原本有些饱满的脸,明显消瘦了,看来病的真的不轻。

    十王爷求不知得早点离开,皇上一开口,脚底像是抹油了似的,大步的朝温贵妃宫里去。

    “此次能这么快让西庆退兵,你功不可没。”边关发生的事情,皇上知道的很清楚,甚至林唯和的事,皇上也是知道的。

    “这是儿臣应该做的。”九王爷神色淡淡的,并没有因为皇上的话而有什么改变。

    “西庆退了兵便是最好的,如此一来,老百姓也不必惊慌,东庆才会越来越好,听说林唯和怀了身孕?”皇上似乎松了一口气,末了提起了林唯和。

    “回父皇,是的。”

    “此次她也有功,如今又有了身孕,一定要好好的赏赐。”皇孙并不多,林唯和怀了身孕,确实是件喜事,如今皇上对林唯和已经不反感了,甚至颇为满意。

    不过皇上从没有动过让林唯和进宫给自己看病的念头,林唯和的医术是不差,但有些事情,皇上自然有考量。

    “谢父皇。”

    “明天宫中设宴为你接风洗尘,带上林唯和一起进宫。”

    “是。”

    这才一会的功夫,皇上看上去已经有了倦意,九王爷不动声色的坐着,脸上一如既往的漠然。

    随后皇上问了些无关痛痒的事,没多久便让九王爷离开了。

    “咳……”九王爷一走,皇上又咳了起来。

    “皇上……”安公公在殿外听到动静立刻进来了,却看到皇上手心里竟然有血……

    皇上竟然咳血了,安公公强压心头的不安,心里的恐惧更是不敢在皇上面前表露,慌忙的给皇上清理。

    “还死不了。”皇上面无表情的说道,好像吐血的不是自己一般。

    放在腿上的右手不受控制的一直在颤抖,皇上想压也压不住,此时皇上竟然没了担忧,眼里一片宁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