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这个大唐有点不一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望着面前的府邸,李承乾脸上一脸无奈,没想到自己的这个四弟情窦初开拉着自己来想看自己心目中的梦中情人。虽然说大唐的风气不如后世宋朝那么严苛,但是这么随意想见到也难如登天。望着眼前的府邸再看着旁边一脸哀求的李泰。李承乾脸上一脸无奈。

    “皇兄皇兄,你就帮帮我呗。”耳边不断的传来着李泰奶声奶气的声音,看着眼前的府邸想着曾对四弟的怀疑,想了想。咬着牙低声说,拼了,大不了舍命陪君子就是了。

    看着眼前高耸的围墙和大门威武的看门,李承乾比划了自己的小胳膊下。感觉从正门进是没有可能的。更何况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什么?直接说出自己身份?丢不起这个人。

    拉着李泰那肥嘟嘟的小手离开这坐府邸,李泰急着大喊“不要,我不走。”

    李承乾暗自咬着牙,低头对着李泰的耳边说“想引起注意么,小声点,我们先回去准备下。”

    李泰立马安静下来,乖乖的跟着李承乾的走了。李承乾带着李泰走着,回到之前的那家酒楼,向酒楼的小二大打听长安城中最好的铁匠。很快两人来到偏僻的一家铁匠铺面前,径直的走了进去,看到了一位挥舞着大锤子的铁匠,一身古铜色的肌肤丰满的肌肉甩后世的健美冠军几条街。

    铁匠看着两个衣着华贵的人径直的走了进来,眉头一挑。想说些什么却又忍了下来。李承乾注意到了他脸上的变化,连忙拱手到“大叔,不请自来打扰了。见谅见谅。”

    铁匠看着两人即使有火也降了下来,毕竟两人的衣着富贵一眼看去变不是普通人家,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放下手中的大锤开口说道“两位贵客不知有何事,我这小铁匠只会打造一些普通的农具罢了。”

    “大叔客气了,听说了你是长安城中最好的铁匠,特地请你来打造一些东西,价钱好商量。”李承乾盯着铁匠说。

    铁匠皱了下眉头看着李承乾说道“我说过,我只会打一些普通的农具,其他的不会,你们另请高明把。”说完变像驱赶苍蝇一般的挥手让两人出去。无奈下的李承乾只好带着李泰转身离去,挥起了李承乾的袖袍出现一丝绿光。眼尖的铁匠死死的盯着李承乾的袖袍,仿佛下面藏着什么绝世珍宝一般。

    看着两人就要走出大门,铁匠仿佛刚刚会过神一般。连忙开口叫道“小伙子,,小伙子,等一下。”看着两人停下来转头看着自己,铁匠开口说道“说吧,你们要打造什么。”

    李承乾和李泰两人相互对视,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让这位铁匠改变心思竟然发生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弯,不过结局是好的,两人也没有想那么多。李承乾跟铁匠说类似后世的爪钩的东西,铁匠脸上一脸的不屑说“就这玩意?我早就打过类似的了。”说完变转头回去自己身后的屋内,一会儿变拿出了类似的东西出来。不过铁匠拿出来的貌似比李承乾说的更好一些,爪钩上面加上了固定装置,并且用一种自己看不出来的材料打造的。

    李承乾从铁匠手上接过爪钩,看着黝黑的钩子,满意的点了点头。抬头看向老铁匠,笑着问道。“大叔,要多少钱。”

    没有料到的是铁匠挥了挥手,说“一个小玩意哪里要什么钱,要就拿去。”

    目瞪口呆的看着大叔李承乾口中自言自语说这个东西是小玩意?看着大叔坚决的面庞,只好带着李泰转身离去。却没看到铁匠在他们离开时眼中的精光,口中喃喃自语道“父亲,孩儿找到你说的恩公了。”

    一个时辰后,两人从裁缝店中走出,手中拿着一个包裹。来到阎府,此时天色近晚。李承乾看着高耸的围墙,不由的叹了口气,看着旁边肉嘟嘟的李泰,口中念叨中“四弟啊四弟,这次大哥为了你可是豁了出去了。”

    说完变让李泰和他换上了从裁缝那买来的夜行衣,挥动着爪钩向高耸的围墙抛去,看着爪钩牢牢的固定在围墙上,李承乾拍拍手,还好,前世的攀登没有白练。不过自己要上去容易,倒是李泰想上去有点难,毕竟李泰的吨位实在有点震撼,一旁的李泰仿佛知道李承乾在想着什么一般,连忙抱住李承乾的双腿,瞬间鼻涕眼泪就留了下来。口中叫喊着“大哥你可不能丢下我不管啊。”一边把脸上的鼻涕眼泪往李承乾的衣服上弄。

    看着李泰浮夸的表演,李承乾觉得这个世界欠他一个奥斯卡,虽然说这个世界没有。无奈下只能安慰着自己这个四弟。“好了好了,大哥不会抛下你的。”瞬间李泰破涕为笑,无奈之下,李承乾也只能自己爬上去在拉李泰上去了。至于拉不拉的动这个问题只能看天意了。

    和李泰说明了情况李承乾变一马登先,像个机灵的猴子一般沿着钩爪固定的绳子串了上去。随后变叫李泰拉着绳子让他一边用脚踢墙李承乾一边在上面努力的拉着。口中不断的骂着“死胖子,回去看我,我不让你减肥。我,我就跟你,你姓。”废了好大的劲才把李泰拉了上来,李承乾仿佛经历了一场大战一般,趴在地上不断的粗喘着气。一会儿,李承乾缓过气来,正打算带李泰去看他的梦中情人顺便看下是什么样的美女子能把自己这个四弟迷的神魂跌倒。

    带着李泰才刚走出两步变傻眼了,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天知道那个女子在哪里,无可奈何下只能带着李泰偷偷摸摸的避开府邸中的侍女和护卫,偷偷的在府邸中寻找,还好阎府算起来并不是很大,排查起来的难度并不是不能接受。只是李承乾不知道的是,阎立本此时正好在阎府作画,莫名奇妙的浅笑了起来勾起淡淡的酒窝,口中不断的念叨到“调皮,调皮,真是调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