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元婴修士的修为,这里的人都清楚,千红音的元婴还在,说千府全灭,言时过早。

    佛山域水的修士,能修到元婴期大都不易,到了这个阶段的人,云山之上都有一块感应石显现他们的生命,千红音的感应石还有气息,就说明,她还在这世上。

    一路“飘摇”,独孤九鸢终于出现在了云山主峰的广场上空。

    主峰之上,凌空十丈之上。

    那一袭白衣在上空停顿了稍许,身姿凛然,呈睥睨之态,在众人的视线落在了她的身上之后,却又嚣张的离开!

    “仙女?真是仙女?”下面,不认识她的人诧异出声,带着欢呼。

    “妖女,妖女回来了!”下面,有认出她的人颤抖出声,带着惊恐。

    “快!跟过去。”众人欣喜,急匆匆的连忙追了过去,却发现,自己乃是最低等的弟子,连御剑都不会,更别说跟仙女一般的腾云驾雾。

    看着那抹清丽的身姿飘摇而去,心底惋惜至极!

    “快,禀报帝君。”

    “快,向刑殿长老汇报,妖女去了九峰!”

    “快,快……”有人急急的指挥着,却让那些跑动的人成了一群无头苍蝇。

    比起那些害怕的,这里的弟子,大多数都没听过独孤九鸢的名字,更别说见过她,见有人吩咐自己干这干那,慌乱中更是显得手足无措!

    跑来跑去,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先做什么!

    “怎么了?!”一道威严的声音自广场高处传来,苍老阴沉,凌厉压抑,除了霍光严还会有谁?

    “三,三长老,妖女回来了!”人群中指挥着的人霍地回头,看着霍光严,似见着了救星般立刻奔了过去。

    “哼,不过就是一个女人,就让你们自乱阵脚。”霍光严眸子一缩,轻蔑的传音道。

    那人听他如此说,神情一黑,那躯体忍不住软了下来,颤抖得厉害。

    外人只看到霍光严袖袍一挥,刚刚奔过去的人被他一手挥了数尺之远!

    物体落体,全身抽搐。

    “妖言惑众,蛊/惑人心!带他去刑殿!”话语一落,迅速上来几个刑殿的弟子,将刚刚那个说话的人拖去了第三峰。

    见着这突如其来的变化,那些不了解内情的弟子顿时面面相觑,人群中,开始窃窃私语。

    除了刚才那被刑殿弟子拖走的人,里面,还有一些是出自刑殿。

    当年,其他殿的弟子或许不知道独孤九鸢这一号人,可那事情在刑殿却是不外传的秘密,那些人,个个心知肚明。

    “刑殿弟子听令,若再有人妖言惑众,一律带往刑殿,让他们学学云山的清规戒律!”袖袍一挥,霍光严一身怒气的驾云而去!

    他刚才那番话是有了震慑作用,只是,却让人更心知肚明。

    刚刚那个“仙女”,是云山的“忌讳”。

    若非如此,鲜少露面的三长老又怎会在“仙女”露面之后,就急急的出来“辟谣”?

    众人散去,各司其职。

    而此时,凌空之上,却是两两对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