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此时,凌空之上,却是两两对峙。

    女子止步三峰之前,双臂懒散交握身前,神情慵懒,似笑非笑的看着一身怒意而归的霍光严。

    风,将她身上的白袍吹得鼓鼓的,纤细的身子,因为换了一身稍显“厚重”的装束,显得更是弱不禁风。

    那宛若海藻的头发依旧懒散的垂在身后,有风扬起,发丝飞舞,给那张貌美的容颜平添了几分张扬不羁。

    “妖女!”霍光严心底堆积着怒火,见着死而复生的独孤九鸢,惊惧出声。

    “看你这表情,应该是收到千府的消息了。”独孤九鸢勾了勾唇,只斜睨了霍光严一眼,便神情专注的抚摸着怀里的小团子。

    “独孤九鸢,你太目中无人了!”不知是因为她灭了千府,还是因为她此刻过分的表现,霍光严冷冷出声。

    “哦?是么?”懒懒的抬眸,女子轻笑。

    “拦在我三峰之前,你意欲为何?”见她稳稳的不动,根本没有想让道的意思,霍光严蹙眉,沉声道。

    “拦?”讥诮的勾出一丝笑容,女子抚动的动作一僵,此刻,眸中已聚集起冰冷的寒意。

    “……”霍光严下意识的退了一步,那动作落入独孤九鸢的眼里,显得很是滑稽。

    “还记得当初我说的话么?”她似笑非笑的看着霍光严,话落时,围绕在她身周的气息显得甚为压抑。

    她不言,此刻,当初的话却是在霍光严的脑海中回荡。

    她说:“若我回来,今日你们加诸在我身上的,定会千倍偿还!”

    这句话,如同魔咒,两千年来,一直纠缠着霍光严的神经。当初魂罚,他让她永世不得超生!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他愤怒的说,眼神犀利如刀。

    “这还多亏你们的帝君,不然,我又怎会如此轻易的就活了过来。”她说得漫不经心,笑颜如花,妩/媚至极。

    那织魂到底有没有用,别人不知道,但是,事实上,她确实是活了过来。

    如今,她一提到轩辕帝凰的名字,霍光严心底的努力瞬间被挑了起来。

    他紧抿着唇,攥紧了手,织魂灯的事情,他也一清二楚。

    想不到,终究是留了后患!

    “哼,当年能让你身陷囹圄,今日老夫又岂会怕你!”看独孤九鸢似乎没有杀意,霍光严袖袍一挥,驾云欲与她擦肩而过。

    独孤九鸢“识趣”的为他错了错身,就在错身的拿一刹那,她却幽幽出声:“长老走得如此急可不行,我都还没给你看看我刚得的宝贝呢。”

    他动作骤停,回头时,却看到独孤九鸢手中把玩着一颗好看的珠子。

    珠子在她的手上变成了拳头一般大小,此刻,正散发着莹莹的光泽,近距离看着,让人突生一种要将其把玩在手心的冲动。

    霍光严向前动了半步,手臂一伸,就要去拿。

    女子身子一侧,看似懒散,却刚刚错开霍光严欲夺天珠的动作。

    “主子,又来一个不要脸的。”怀里,刚刚醒来的小团子打着呵欠,眨了眨眼睛,滴溜溜的眸子鄙夷的看着霍光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