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寡人以为,刚才说得很清楚。”眸中幽幽,掩下了那突来的失望。

    忽然之间,他有些力不从心。

    “是么?若是如此,那便好。”对着他意味深长的一笑,独孤九鸢却是悠然落座。

    他人以为她还会继续究根追底,却不想,她气息一收,却是云淡风轻的怀抱着那个雪白的宠物坐了下来。

    并不理会他人的目光,独孤九鸢只觉得刚才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轻”了几许,再感觉时,又添了一丝意味不明的炙热。

    她瞬时抬眸,却见得上首的慕容君临对着他悠悠轻笑,凤眸含笑含妖,水遮雾绕那一泓碧波之瞳,刹那间,媚/意荡/漾,竟是有意无意地诱/惑着她。

    独孤九鸢神色一僵,清白丽透的脸上倏地浮出一抹难见的粉色,不自在的“瞪”了他一眼,她看似神色如常,实则慌乱的转移了眸光。

    刚一转移眸光,便因对面那缕毫不掩饰的视线瞬间给夺了过去。

    四目相对,那暖意还未褪去的眸,对上那冰封了千年的寒,冰与火相对,厮杀片刻,又神不知鬼不觉的移开。

    “他是仙界的人,告诉我出自何门何派?”将目光挪向一旁的北冥风云,独孤九鸢淡淡问道。

    “哇,蓠篱,你对他有兴趣?!”眸子陡然一亮,原本心不在焉的北冥风云瞬间来了劲儿,看在独孤九鸢的眼里,宛若一只刚得了骨头的小狗狗。

    “嗯!”点了点头,独孤九鸢回答得似是而非。

    可就算是这样的回答,也让北冥风云高兴异常,看怪物似的看了她一眼,独孤九鸢忍不住蹙眉。

    看北冥风云一副欲语还休的摸样,便不打算再理会她。

    北冥风云此刻很纠结,她好想告诉蓠篱,只是,潜意识里又因为对面的那道目光而畏畏缩缩。

    虽然在云中城她可以横行霸道,不过,始终有个“天敌”。

    “团团,探出天珠的秘密了么?”暗中传音,独孤九鸢若无其事的抚摸着怀里的小团子。

    刚才跟轩辕帝凰废话那么多,无非是想探一探他到底知不知道天珠的消息。

    可从他刚才的反应来看,似乎不知道呢?

    若是如此,这颗在仙界只算得上一般“宝物”的珠子,又到底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她漫不经心的模样让轩辕帝凰神色莫名,她越是如此,他便越放不开呵。

    他有些迷茫,以前的她温柔如水、喜欢依赖于他。

    如今的她,犀利、淡漠,偶尔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而对他更是疏离千尺……

    为何,他偏偏越来越放不开?

    “主子,团团还没有看出来它有什么秘密,不过……不过,它比较特别。”愣怔片刻,小团子斟酌回答。

    “什么特别?”独孤九鸢暗问。

    “它似乎并不像咱们常见的聚灵珠那般简单,里面,似乎还有着其他力量。”小团子的气息有些微弱,珠子蕴藏着不为人知的力量,那力量太强,甚至影响了它。

    独孤九鸢心下一惊,连小团子都探测不到的力量,这颗珠子,又该是蕴藏着何其的强大底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