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子的手很是自然的抚摸着小团子,只那手心之中,却是暗自传送着一层层浑厚的力量,为了探这颗珠子的“虚实”,连小团子都伤了。

    忍不住皱眉,这个地方,再呆下去也没了必要。

    她缓缓起身,抬眸,刚刚对上了轩辕帝凰那满是温润的眼。

    “我出门已久,对于家中老父甚为想念,如此,那便告辞了。”她面色无波的说着辞别的话,只不过,那话里的意味却让一旁的北冥风云倏地笑出了声。

    家中老父?呵,甚是想念?

    凤东篱也快有五千年的修为了吧,从出生到现在,她见过凤倾城的次数屈指可数。

    呵,也亏得她如此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这些话。

    话落,独孤九鸢绕过矮桌,抬脚便要离去!

    “寡人不知道天珠的秘密,不过……”身后,轩辕帝凰的声音缓缓响起,轻如羽毛,又如红酒般香醇迷人。

    独孤九鸢的步伐成功的停了下来,天知道,其实,对于这颗珠子她充满了极大的兴趣,这种兴趣,甚至连她自己都无法说得清。

    她顿住脚步,却不曾回头,那稍显厚重的衣袍将她纤细笔直的身躯裹得密不透风,在这偌大的园子中间显得尤为的显眼。

    她没有说话,不过,轩辕帝凰却知道接下来她想听什么。

    “师傅刚刚替寡人找回了娘亲,若是鸢儿想知道,不妨等寡人与娘亲重逢了再说……你说,可好?”他轻轻笑着,眉若远山绕水,唇似晨露含霜。

    尤是那双揽尽日月光辉的眸,此刻,流转着温润迷人的光华。

    他的话意味不明,明眼人却都听出了其中的含义。

    既然帝君如此说,那这关于天珠的秘密便不想让他们知道,而显然,他若知晓,定会告诉那殿中的女子。

    “希望帝君言而有信。”她终回眸,却是刻意的说了这句话。

    呵,希望他言而有信。

    鸢儿,寡人的信誉在你的眼中竟是那样的不堪了么?

    独孤九鸢说完这句话之后,便神情自若的步出了二殿,那样云淡风轻的神态让人不禁怀疑,她到底是不是跟帝君有过“什么”。

    若是有,刚才相处,也太“诡异”了吧?

    醉花阴未出现,某个人瞬间也没了兴趣,不过,既然是他“承诺”要给身边的人找回娘亲,这中间的各个环节他早已设定好。

    今日没见着,那不是还有明天么?

    于是,当独孤九鸢抱着小团子离开的时候,那上首的地方,也再没了那道绯红如荼的身影。

    今日的月亮,出奇的圆。

    四下寂静,只听风声。

    那轮圆月宛若白玉的盘子,高高的镶嵌在巨大的夜幕上。

    迷人间,却又带着一丝清透的明辉。

    “主子,不用了。”怀里,小团子终于恢复了些力量,只是,比起以前活蹦乱跳的它还是显得虚弱了许多。

    不知道那颗珠子里面到底蕴藏着什么,她甚至没有感觉到小团子有多大的异动,待它探完珠子的“气息”后,却受了这么大的损伤。

    给它输送灵息,独孤九鸢的身体却是突然的“躁/动”起来……

    ————————————

    给我一咩咩动力,好么?

    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