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或许……我会回到我的母族也不一定,小蓠篱,我们还有机会再见的。”说道这里,北冥风云唇角微勾,心里的黯然因为想到什么一般,一下子一扫而空。

    独孤九鸢没有多少注意北冥风云的话,而一旁的慕容君临听言心思却是一沉。

    北冥风云的母族?

    鸟人一族?!

    他以前在某本典籍上看到过,鸟人一族中,是以母系为尊。

    若北冥风云真回了鸟人一族,是没道理还有机会跟小九儿见面才对……可这家伙说得那般笃定,这让慕容君临不得不多了层心思。

    北冥风云一说完,便笑着离开。

    直到他背影消失,院子里都安静得不像话。

    独孤九鸢垂着眸,精致的容颜上染着一层沉郁之色。

    要找到七彩灵石,仙界肯定是不能留的,而所谓的婚约,那更是不可能!

    “师傅。”

    “小九儿。”

    独孤九鸢与慕容君临同时出声。

    “师傅先说吧。”

    “小九儿先讲吧。”

    两人启唇,又是异口同声。

    “师尊,主子,你们两个到底想说什么啊?”小团子挠了挠头,甚是不解。说话的同时,它还不舒服的动了动背上“受伤”的地方。

    那个地方,已经开始在长新的绒毛。

    幸亏主子身上有种复生的灵息,她只要摸摸它,它缺失的那块儿皮毛就开始焕新了。

    “还是师傅先说吧。”因为有求于人,独孤九鸢的语气显得尤为的轻柔。

    原本绵软的声音就很好听,她故意又轻柔了几分,那说出去的话,就如同一片羽毛一般,挠得慕容君临心里倍是舒服。

    “数日不见,小九儿怎么变乖了?”慕容君临讶异,媚长的眸中带着不可思议。

    忍不住,他伸出手掌,覆上了独孤九鸢的额头。

    “没病呐!”收回手掌,他不忘探了探自己额间的温度。

    “……”独孤九鸢脸上的笑容一滞,果然,对眼前这人就不能按常理推断。

    “师傅你到底说不说。”随即她气息一变。

    “呵呵,这才是为师的小九儿嘛。”慕容君临笑了,妖娆的容颜上,那抹笑意显得特别的轻松。

    轻松到,独孤九鸢觉得很是压抑。

    “为师想说,今日你替为师做的饭菜很不错。”男子眼眸中带着赞赏,就如同一个将军检阅完军队过后,脸上的满意之色还意犹未尽。

    “……”替他做的饭菜?

    独孤九鸢诧异了片刻,最后决定,先不动声色。

    可她的沉默却让慕容君临越发的满意,他的眼神落在石桌上的小团子身上,忽然觉得,看着这个小家伙也顺眼了许多。

    “你这个小家伙很不错。”慕容君临点点头,毫不吝啬的表扬着小团子。

    “啥?”独孤九鸢再次愣怔,师傅不是一直都不怎么待见团团的么?

    而且,她怎么发现,当师傅说完这些话之后,小团团的身子抖动得越发的剧/烈了?

    “呵,小九儿,下次若要向为师赔罪,就不要再派这个小家伙来了。就算你再抽不开身,也要亲自过来才显得更有诚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