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次看在你辛辛苦苦替为师准备的饭菜上,为师决定,不与你计较了。”

    话到这里,慕容君临缓缓起身,颇为大度的点了点头。

    “赔罪?”独孤九鸢疑惑,似是猜到了什么一般,视线蓦地投向了缩着脑袋的小团子。

    “嘿,主子……”

    “团团,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好事?”独孤九鸢话语幽幽,脸上的表情意味不明。

    “主子,团团都是为了……”为了你啊。

    “为师看小九儿的表情不像是赔罪啊,难道是其中另有‘隐情’?”慕容君临的视线在独孤九鸢与小团子身上来回交替。

    他两臂环胸,笑得极为慵懒。

    单看这反应,他也猜出了今日这所谓的“赔罪”,是小团子从中周旋。

    再看小徒儿脸上的表情……

    怪不得,自他进院门起,小丫头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过那天的事情,更遑论赔罪了。

    “赔罪?徒儿为何要赔罪?”独孤九鸢侧眸望着慕容君临,淡淡一笑。

    “你那天赶为师走,惹为师生气了。”慕容君临说得理所当然。

    “徒儿怎敢赶师傅走呢?”独孤九鸢眸中清澈如水,不带一点杂质,被这样的眼神望着,慕容君临甚至怀疑,难道那天他听错了?

    “小九儿,你开始在为师面前耍小聪明了呢。”须臾,慕容君临唇角一勾,媚长的眸中神色逼人。

    “如果徒儿真赶师傅走,师傅为何还好好的站在东篱居内?师傅,就算徒儿只是师傅你唯一的徒儿,可好歹徒儿也是女子……”

    “师傅你想想,你住在一个女子的闺房内,传出去,多不好。”

    长久以来的“对弈”,让独孤九鸢总结出一条道理,那就是:对于慕容君临就不能硬碰硬,他就想一头睡狮,必须顺着毛摸。

    况且,她现在根本就不能与他有冲突。

    一想到那“七彩灵石”,独孤九鸢心里就堵得慌。

    她并不想因为“利益”关系而与眼前的人周旋,可是,如今师傅的手上有两颗灵石……

    如果就这样直白的告诉他,他会拿出来么?

    “谁敢?!”没等到慕容君临软下神色,到听到他微微发怒。

    独孤九鸢诧异,抬眸相对,却见得慕容君临对她惑人一笑:“小九儿是担心有人说三道四?”

    慕容君临脸上的笑容意味不明,尤是现在,媚长的眸如同一个漩涡,一眼望入,让人忍不住被他吸引。

    “师傅,三人成虎,众口铄金。”独孤九鸢一叹,心下却开始计较。

    老家伙说这句话,到底是何意思?

    “呵,既然小九儿怕别人说三道四,为师也能理解。”

    “就知道师傅通情达理……”独孤九鸢赶紧附和。

    “嗯,那是当然!”某人理所当然的点头。

    “……”独孤九鸢睫毛微垂,如果注意,在垂眸的那一刹那就能捕捉到,她眸中划过的那丝鄙视之色。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果然还是喜欢她的“奉承”呢。

    “既然小九儿如此替为师着想,为师又怎么会让小九儿为难?”耳畔,继续响起慕容君临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