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所谓,英雄所见略同。

    “……”慕容君临被独孤九鸢的话噎得脸上一僵,想要开口辩驳,却又觉得自己站不住脚。

    话说,他年纪是个硬伤,这不是没办法么。

    “好了,这不是为了逗你玩么,这也能计较半天。”见慕容君临蹙着眉不说话,一副沉思的样子,独孤九鸢忽然就笑出了声。

    她捏了捏男子的手心,眸中却是划过一抹狡黠的颜色。

    她的话刚落,慕容君临便反应了过来,他恶狠狠的瞪着眼前的女子,神色看上去很是阴沉,只那眼中却是藏不住笑意。

    “小丫头,胆子大了,敢戏弄为师了。”

    “徒儿哪敢,是师傅自己先计较的。”若不是他自己心存年龄的芥蒂,又怎么会在乎她说的话。

    “好,是为师芥蒂好了!等到月黑风高夜,为师便吃了小九儿这颗嫩草!”

    拉着女子的手一扯,眼前的小丫头便瞬间扑到了慕容君临的怀里。

    男子勾着女子的腰际,二话不说,便重重的吻住了独孤九鸢的唇!

    “咳,咳咳!”决明子大声咳嗽着。

    “咳咳咳!老家伙,你也太不顾及后辈了吧。”慕容涯天撇着嘴,心里却一直在总结。

    看来,发乎情止乎礼这种事情,在面对两情相悦的人时是行不通的,关键时刻,还是得主动出击。

    慕容涯天一边观摩,一边摩挲着下巴,看来,他必须跟着老家伙学上几招。

    这样,在有利于他以后扑倒某个人。

    而一旁的小团子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早就蒙着眼睛“逃”得远远的。

    哼,这两个人现在一副兴趣昂然的情况,待会儿就知道,师尊的手腕到底有多狠。

    “师弟,亲两下就够了啊,青光白日,你们也太有伤风/化了!”决明子皱着眉,不满的嚷嚷。

    决明子的伴侣在他刚刚成年的时候就生病离世,一万多年,心灰意冷的他基本上都没有涉及过男/女/情/爱,他绝对不会承认,其实心里有些嫉妒来着。

    慕容君临被决明子的话瞬间拉回了心神,他离开女子的唇,一双眸子,缓缓的落在的决明子的身上。

    他的眸色很是浅淡,其中,闪烁着似笑非笑的光华。

    决明子看着,竟是觉得一阵心慌。

    “额,师弟,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啊,你们继续,继续……”决明子说完,不等慕容君临出口,就想开跑。

    哪知道慕容君临眸子一眯,轻轻笑到,“额,师兄什么也没说?”

    他虽是在笑,可脸上的笑意却很是渗人。

    “嗯,就当我没说。”决明子猛地点头,心里却诅咒了慕容君临一万遍。

    “那怎么行,师兄放心,师弟找到了幸福,不会忘记师兄的功劳。师弟这就发出诏令,让整个妖界的适龄未婚少女都传上玉蝶……”

    “……”决明子一听慕容君临的话,心里禁不住一抖。

    唔,他当初离开妖界去人界,除了是要办事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受不了妖界女人的热情。

    若师弟发出这个诏令,他一定会被吞了的。

    ——————————

    推荐好友露小鱼新文

    《夺心攻略:亿万男神乖乖就擒》

    嘻嘻,欢迎投票喔,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