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旁的独孤九鸢不了解内情,听到慕容君临如此一说,心里也多了一抹郑重。

    “师傅说得对,师伯孤身一人太久……要不,我们替师伯先筛选一些女子,到时候再让师伯看看?”

    扯了扯慕容君临的袖袍,独孤九鸢扬眉到。

    她的眸中很是真诚,慕容君临见此,宠溺的笑了笑,点头的同时,依旧捕捉到了决明子那暗淡下去的眸光。

    他不是要逼这个师兄……

    而是,他一直沉浸在当年逝去的那个妻子身上。

    孤独上万年,看似潇洒快活,却依旧活得不如意。

    既然他找到自己的幸福,当然也希望自己这唯一的师兄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可决明子心里却不这么想,一听独孤九鸢也如此热血,他心里一抖,二话不说,竟慌不择路的跑开了。

    决明子一走,两人的视线便落在了慕容涯天的身上。

    被两人的视线看得一愣,慕容涯天讪讪的笑到,“嘿,你们可别看我,本公子可是有心上人的。”

    独孤九鸢与慕容君临对视一眼,均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兴味之色。

    没等他二人开口,慕容涯天颇为有“远见”的先行逃开,待独孤九鸢与慕容君临回过神时,身边早就没有了“障碍”者。

    凤凰湖这边的气候宛若与外界隔离了一般,就算是有风,也是细细的如同情人的抚摸。

    轻风扬起女子鬓间的发丝,发丝飞舞间,那双眼眸却更是熠熠生辉。

    慕容君临眸色深邃如海,眸中深处,却是倒映着女子那妩媚而又绝色的容颜。

    “师傅。”独孤九鸢细细的唤了一声。

    “小九儿,以后你可以唤为师夫君了。”说道这里,慕容君临的视线便落在了女子手指上的指环之上。

    指环,寓意十指相扣,一世相随。

    不离不弃,携手一生。

    独孤九鸢听言,脸微红,却是勾唇笑了笑。

    “我还是喜欢唤你师傅。”绵软的声音煞是好听,独孤九鸢微微垂眸,脸红得恍若要滴出血来一般。

    其实,她还喜欢唤他“老家伙”来着。

    后来又想,如果她唤他“老家伙”,那以后,她岂不是老家伙的妻子了?

    这样一想,独孤九鸢又一下子改了口。

    “好,你喜欢怎么唤为师,都可以。”慕容君临笑了笑,牵起独孤九鸢的手向着紫鸢花林中走去。

    他一直担心她一时半会儿转换不过来师徒之间的关系,哪知道,她心里还是觉得“师傅”这个称呼比“夫君”更好。

    只要她嫁给他,至于用什么称呼,对慕容君临来说无所谓。

    这片紫鸢花树,是慕容君临亲手种下的。

    每一棵,都灌注着他对身边的女人那浓浓的爱意。

    入目的紫色,高贵、典雅、浪漫、温馨……朵朵花瓣洒在女子那素白的衣衫上,就如同绘画上去的一般。

    “以后咱们就住在这里。”慕容君临低低的嗓音带着期许,妖娆的眸中满是柔情。

    “嗯。”独孤九鸢点点头。

    似乎是想到什么,复又抬眸看向了身侧的男子,“其实,还有一个地方,也很漂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