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着想着,东篱玄音热泪盈眶,眼泪一滴一滴的滑了下来。

    独孤九鸢见此,眸色微闪,心里有些复杂,她之所以跟东篱玄音说自己小时候的事情,是带着目的而为的,她就是为了让她心生愧疚。

    娘亲心有愧疚,才会升起补偿她的心思。

    她靠近东篱玄音的目标很清楚,就是要那颗被她收起来的绿色丹药。

    只是,独孤九鸢却没想到,东篱玄音听了她小时候的事后会那么难受,甚至让她觉得于心不忍。

    她是不是,是不是太残忍了?

    “小阿篱,是娘亲对不起你。”擦干眼泪,东篱玄音满是心疼的说道。

    “事情已经过去了。”独孤九鸢淡淡说着,她垂着眸,原本在脑海中过滤过一遍的话却始终讲不出口。

    师傅的身体撑不了多久,时间越拖得久,他的身体变数就越大。

    可是,轩辕重华的那颗丹药对于娘亲的重要性她并不知道,如果没有那颗药丸,娘亲的身体是不是也如师傅那般……

    正在独孤九鸢垂眸沉思的时候,东篱玄音的手却温柔的伸了过来,一个小小的盒子塞入了独孤九鸢的手里,不是别的,豁然是那装着丹药的小盒。

    手里的东西,让独孤九鸢满是震惊,她颤抖着嘴唇,想要说些什么,可没等她出声,一旁的轩辕重华气息却陡然一沉。

    “音儿,这是为师亲自给你炼的药!”轩辕重华说着,就要从独孤九鸢的手里夺过药丸。

    哪知道独孤九鸢的反应也快,她几乎是本能一般,迅速的将盒子收入怀里,脸色复杂之余,心思却飞快的转动起来。

    “你亲自炼的?还生仙草?这药丸是还生仙草制成的?!”看轩辕重华脸上的紧张凝重之色,独孤九鸢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她脸上的欣喜之色溢于言表,东篱玄音暗自摇头,感叹女大不中留之余,心里却缓缓的松了口气。

    这丫头受了那么多的苦,她又怎会忍心让她以后孤独一人?

    “是还生仙草,娘亲用不上,就留给你了。”东篱玄音笑了笑,撑起身子,示意一旁的轩辕重华扶着她。

    从醒来到现在,她一直在床榻上躺着。

    她想出去走走,看看她最喜欢的桃花。

    惊喜中的独孤九鸢根本没有注意到东篱玄音话里的深意,她迅速转身,三步并作两步的奔到慕容君临的面前,掏出盒子,将丹药不由分说的塞入了慕容君临的嘴里。

    不愧是上界至宝,还生仙草一入口,慕容君临就感到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疏通全身经脉,纯净的气流通向四肢百骸,让他受损的心脉开始一寸寸恢复。

    丹药的灵效需要时间消化,独孤九鸢便将慕容君临扶向一旁,让无名好好的看着他。

    慕容君临冲着她笑了笑,人刚一坐在椅上,便拨开了独孤九鸢扶着他的手:“小九儿,先去陪陪你娘亲吧。”

    慕容君临脸上的表情很是认真,眼里的郑重,让独孤九鸢心里忽然“咯噔”一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