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君临脸上的表情很是认真,眼里的郑重,让独孤九鸢心里忽然“咯噔”一跳。

    她对着慕容君临点了点头,回眸时,正好看着轩辕重华扶着东篱玄音向着门外走去。

    “娘亲,我扶你。”独孤九鸢快步向前,扶在了东篱玄音的另一边。

    她向着轩辕重华挑衅的看了一眼,却见得一旁的轩辕重华根本就没有理会她,只是看着东篱玄音的眼神越发的温柔。

    “好,陪娘亲去外面走走。”东篱玄音笑了笑,向着屋内莫名的望了一眼,就一边靠着轩辕重华,一边搭着独孤九鸢的手便向着门外走去。

    三人一走,房间内便只剩下慕容君临与无名两人还有两兽。

    直到东篱玄音的身影彻底消失,沉默许久的无名方才叹息了一声。

    “唉,师傅老了,不懂你们年轻人的想法了。”无名伸了一个懒腰,毫无形象的靠在椅背上,他的眸中闪着精光,嘴上说着不懂,其实心里比任何人都看得明白。

    人生在世,如生在荆棘,没有一步是走得顺利的。

    轩辕重华以为他自己掌控着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却不知道,他自己也早就入了局。

    同样的,慕容君临眸中的颜色变幻莫测,他一边消化着还生仙草灌入心脉的灵息,一边回味着东篱玄音离开房门前看向他的那一眼。

    东篱玄音自醒来到现在,也没有跟慕容君临说过一句话,但时隔多年,却依然有着诡异的默契。

    阿临,替我好好照顾小阿篱。

    他读懂了她眼神的含义……

    只是,她到底要做什么?

    “别乱想,当心走火入魔。”一只手轻轻的搭在慕容君临的肩上,无名眯着眸子,在他耳畔无比严肃的嘱咐。

    下一刻,一缕清流缓缓的注入慕容君临的神识,让他紊乱的心思渐渐的趋于平静。

    另一边,东篱玄音一行也缓缓走出了院子。

    院里的景色温馨而舒服,而院外的景色却让东篱玄音有种梦回千年之感。

    纷乱的桃花似迷了人眼,一片连着一片,如同粉红的朝霞染满了整片天空,柔软的花瓣因为清风而欢快的舞动着,似在唱着歌儿一般,愉悦人心。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

    见着桃花,就如同见着那个最喜在桃花树下睡眠的女子。

    就算是睡着也一脸明媚,比那桃花更娇艳三分。

    院门旁,那首唐寅的诗句映入眼帘,东篱玄音见着,只觉得心里酸涩无比:“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师傅,你又是何苦。”东篱玄音喃喃的说道,声音带着哽咽。

    她的神色飘渺而迷惘,侧眸看着身旁的轩辕重华,气息眷恋绵长。

    微风吹过,扬起她鬓间的发丝,柔软的发丝吹在身旁男子的颈项之间,让他禁不住拾起那缕墨发,勾唇一笑,将那发丝一圈圈的缠绕在指尖。

    轩辕重华垂着眸,看着回到他身边的她,看着指尖上的发丝,心里,软成了一滩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