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阿篱,好好照顾爹爹。”推开轩辕重华,东篱玄音艰难的起身,她踉跄着脚步,身影一闪,竟一瞬间到了落魂峰的边缘。

    “娘亲!”独孤九鸢最先看到东篱玄音的动作,她想也不想就扑了过去!

    “据说,从这里跳下去的人,会步入六道轮回,师傅,别再让我回来了,没有用了。”东篱玄音侧眸,她的话让轩辕重华一脸惨白。

    她就是算好了从这里跳下去后,他就没有办法再让她“活”过来。

    所以才在桃花树下,两人浓情蜜意的时候先将凤凰刀刺入了身体,再跟他说,最想看落魂峰的桃花。

    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她处心积虑、层层算计。

    从他手里,先是拿还生仙草救回了慕容君临,然后再让他没有了“救”她的后路。

    音儿,你就如此的狠心么?

    轩辕重华撑着胸口,剧烈的疼痛让他全身虚汗不止,豆大的汗珠从他额头一颗一颗的滑落,俊美的脸上带着浓浓的绝望。

    见独孤九鸢扑过去,一旁的凤倾城及时的抓住了她。

    “爹爹,爹爹……娘亲她……”独孤九鸢僵硬的转过头,想说的话刚出口,却在看到凤倾城脸上麻木的表情时倏地闭上了嘴。

    爹爹的心里恐怕比她还要难受。

    “阿篱不哭,你还有爹爹,爹爹再也不会抛下你。”将独孤九鸢紧紧的抱在怀里,凤倾城喃喃的说道。

    哀莫大于心死,就算是他想陪她去死,她怕也是不愿意的。

    等待了几千年,凤倾城所有的执念在这一刻土崩瓦解,一瞬间,他的鬓角多了些白发,看上去很是沧桑。

    与其说他在抱紧怀里的女儿,不如说是怀里的独孤九鸢在支撑着他。

    他怕自己坚持不下去,怕自己控制不住,陪她一起跳下这落魂峰!

    既然她希望自己活着,他便成全她!

    看着眼前这一幕,东篱玄音心下松了口气,她的脚下,是万丈悬崖,飘渺的雾气模糊视线,只感觉到有阴冷的风从下面往上窜,让人脊背生寒。

    东篱玄音稍一动步,脚下的砂砾如流水般往下跨,她的脸上带着暖暖的笑,眸中含着留恋却没有一丝不舍。

    风将她的衣袍扬起高高的,衣袂的摩擦声,在轩辕重华听来是那般的刺眼。

    “不准,为师不准你跳!”几乎是在东篱玄音有动作的那瞬间,轩辕重华从身后一下子抱住了她的腰。

    “师傅!难道还不够不?!你想要的最美回忆,我都给你了!”悬崖之边,东篱玄音僵硬着不动。

    他疯了,真的疯了!

    “利用食梦貘的血液营造的梦境,为师是很留恋……可是,为什么不让这场梦一直继续下去?为什么?”当那把凤凰刀刺进她腹中的时候,所有的梦都醒了。

    轩辕重华歇斯底里的吼道,他长臂往后收着,妄图将东篱玄音拖离悬崖。

    东篱玄音不为所动,趁轩辕重华不注意,一把推开了他。

    “想逃离我?哈哈,不可能!”轩辕重华一把抓住了东篱玄音的手,在她震惊的眼神下,一把拔出了她腹中的凤凰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