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算是死,我也要跟你共赴黄泉!”决绝的话落,那把刀瞬间没入了轩辕重华的胸口!

    鲜红的血液飞溅而出,悉数溅到东篱玄音的脸上,滚烫滚烫的,让她好不容易维持的情绪瞬间崩溃!

    “师傅!”她伸手去抱轩辕重华,体力不支让两人双双坠倒在地!

    “音儿,你为我哭了,为师真高兴。”见东篱玄音泪流满面,轩辕重华缓缓的说道。

    “你明明知道这不是我要的结果,你……”

    “这是为师想要的结果,生,你不愿能跟为师在一起,死,为师便陪你一起死。”那把凤凰刀突兀的插在轩辕重华的胸口,东篱玄音努力的想要捂住那不停向上涌动的血液,脸上的泪水不停的流。

    独孤九鸢与凤倾城沉默的站在一旁,紧紧的咬着唇,双眼涨得通红。

    “不,不是的,我不是不愿意跟师傅在一起……”

    “女娲一族与轩辕一脉是同宗,不能的,不能的。”

    “你明明知道这个道理,我也爱师傅,我也爱你啊……”

    轩辕重华的血越流越多,东篱玄音捂也捂不住,她的话有些语无伦次,身上脸上都染满了血液,狼狈而疯狂的模样让人很是心疼。

    轩辕重华拧着眉,那句“我也爱你”,让他脸上的表情从震惊转化成浓浓的惊喜!

    他,并不是单方面的爱着。

    她也是爱他的!

    可是,为什么要到两人都快陨落的时候才说出来?

    虽有遗憾,轩辕重华也瞑目了。

    他撑起身子,将东篱玄音紧紧的抱在怀里:“听说,落魂峰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相爱的人从这里跳下去,下一世,还能相遇在一起。”

    “音儿,你怕吗?”轩辕重华脸上带着浓浓的温柔,他的声音很轻,风一吹就消散了。

    “不怕。”东篱玄音摇了摇头。

    “下一世,我们都要做勇敢的人,不要等到了最后,才发现心里都爱着对方。”轩辕重华亲了亲东篱玄音的额头,下一刻,他拔出了胸口中的刀,刀锋擦过,“哐啷”一声落在了独孤九鸢的身后。

    独孤九鸢下意识的转过了视线,还来不及回眸,耳畔就响起凤倾城撕心裂肺的吼声。

    “不要!”凤倾城猛的奔了过去!

    独孤九鸢闪电般转身,映入眼帘的,只有凤倾城狼狈的趴在悬崖边的身子。

    风,呼呼的刮着。

    放佛是道尽了人间悲哀,让人禁不住流泪。

    独孤九鸢缓缓转身,拾起那把刀,轻轻的擦拭着。

    这把刀,是让她失去亲人的罪魁祸首!

    她一下子明白了轩辕重华扔刀的用意,他不想让自己的脑海里记着娘亲跳崖的最后一刻。

    这一刻,独孤九鸢忽然就不恨轩辕重华了。

    无论如何,他都是爱娘亲的。

    她比娘亲勇敢,同样的,师傅也不是轩辕重华……

    她想,就算是娘亲与轩辕重华之间的阻碍放在她与师傅的身上,依照师傅的霸道,都不会有今天的结局。

    没有血缘关系的阻碍,根本就不算阻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