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千叶凰接替了冥界冥帝一职,他能力出众,手腕强势,让千叶墨甘愿效忠辅佐。

    千叶凰也不含糊,一接任冥帝一职,便提拔了一直跟随着他的鬼奴。

    外有千叶墨相护,内有鬼奴相辅,他冥帝一位,坐得轻松而又安稳。

    以前的冥帝已退居了幕后,意外的,居然跟凤倾城成为了朋友。

    魔界因为黑风的介入,很快就肃清了乌烟瘴气,前不久,已被醉九歌平定。

    醉九歌不愧是轩辕重华的亲生儿子,骨子里的坚韧与隐忍,让他厚积薄发,一呼百应,终战胜了皇女一脉,登上了魔君的宝座。

    而人界,往日的云山辉煌不复存在,倒是在佛山域水,水无涯之边上的毛山开始欣欣向荣。

    开山立派,广纳弟子。

    有传说当中妖尊的师傅无名坐镇,更有妖尊的师兄决明子做一山之主,毛天霸本就是那种“有教无类”之人,一时间,前来毛山拜师学艺的人多不胜数。

    无名躲在灵鹫峰深处装高人,最苦的,还是被拉来做苦力的决明子了。

    慕容君临说,要想六界保持平衡,人界就必须要有强大的力量做支撑。

    黑火之域虽厉害,但走的都是“不寻常”的那条路。

    这人界,始终还是需要浩然正气支撑的。

    慕容君临说得很是冠冕堂皇,其实众人心中都明白,他不过就是想要自家娘子轻松些罢了。

    于是,决明子就被自己这重色轻友的师弟给“坑”了!

    独孤九鸢嘴里虽说着自家夫君腹黑狡猾,心里却是如喝了蜜一般的满足,为决明子的“遭遇”表示同情之余,她更是为他表示庆幸。

    至少,决明子不是被慕容君临“坑”得最惨的那一个。

    最惨的,是被发配到妖界做“苦力”的慕容涯天。

    本来,黑火之域有黑风,还有青莲跟慕华坐镇,这三个人能力都不错,日子一稳,沐青衣根本就不用再在黑火之域避世生活。

    可是,黑风不知道哪根筋儿犯了,居然看上了沐青衣。

    他这边对沐青衣展开了强烈的“攻势”追求,而那边因为妖界事物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慕容涯天却郁闷了。

    沐青衣,那可是他的未婚妻!

    是可忍孰不可忍!

    于是,两男追一女的戏码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独孤九鸢在离开仙界之前,见到了北冥惊鸿,那个容貌倾城绝艳的男子。

    他一身黑袍,一如既往的清冷出尘。

    似乎是早就知道她要悄悄溜走,所以,他在东篱仙岛通往外界的结界边上,顺利的拦截住了他们夫妻二人。

    北冥风云选择做女人,振兴鸟人一族,便就再也没时间来“骚/扰”北冥惊鸿了。

    这半年来,北冥惊鸿的生活过得越发的单调,甚至是毫无色彩。

    “你原本是我的未婚妻,可是,你毁约了。”当着慕容君临的面,北冥惊鸿说得理直气壮。

    慕容君临的脸色可谓是黑成了锅底,敢情他这是成了亲,也还有人胆敢抢他的女人,简直是翻了天了!

    对于慕容君临的怒意,北冥惊鸿丝毫没放在眼里。

    他只是用一种无辜而又清澈的眼神,坚定的看着独孤九鸢,一动不动,让独孤九鸢心里发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