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腹黑狂女:凤惊苍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要怎样?”独孤九鸢讪讪回答。

    这婚约是娘亲在她出生的时候定下的,话说,她与云中城的婚约虽然口头上是解除了,可是,还是差一道“官方”解除婚姻的程序。

    云中城的城主不问世事多年,貌似至今都还被北冥惊鸿可怜的蒙在鼓里。

    “娘子,别管她,这小子还嫩了点,凭他也想抢走你?哼!”北冥惊鸿还没开口,一旁的慕容君临却是先醋上了。

    北冥惊鸿听言,只是淡淡的看了某人一眼,幼稚!他无声的动了动嘴,在慕容君临即将暴怒的时候,视线一转,对准独孤九鸢说道。

    “既然你履行不了婚约,那就换别人。”

    “换谁?”小白?小团子?独孤九鸢脑海里下意识的闪过这两只。

    如今的东篱仙岛,也只有两只小的在蹦跶。

    一想到北冥惊鸿心里想着的或许是这两只,独孤九鸢看他的眼神忽然就变了。

    师兄,你这口味……可是太重了点啊!

    独孤九鸢嘴上虽不说,那眼里的诡异与暧/昧却让北冥惊鸿禁不住皱眉。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再让这女人胡思乱想下去,他保不准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深思熟虑后,北冥惊鸿决定直接的提出自己的要求。

    “师妹,我要当你女儿的师傅。”

    “女儿?师兄你想远了吧,八字不是还没一撇么?”见他的眼神盯着自己的小腹,独孤九鸢不自在的退了好几步。

    “等等,不对劲儿啊,师兄,你该不会是……”他该不会是将婚约的主意打到了她家女儿的身上了吧?

    唔,太危险了!

    “放肆,本尊的女儿岂是你能随便打主意的?”慕容君临一听,压抑的怒火瞬间就爆发了出来。

    独孤九鸢只觉得场面有些好笑,她无奈的转过了头,双眼望天,做放空状。

    自从前尘往事平定之后,自家夫君除了吃醋就是吃醋了……

    如今,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他也开始动怒。

    只要是自家的这“一亩三分地”,他可都是看得紧紧的。

    可北冥惊鸿却不吃慕容君临这一套,这段时间看他“无理取闹”的次数多了,北冥惊鸿反而能淡定了。

    “师妹没遵守婚约,让你们女儿遵守婚约有什么不对?”

    “再有,师傅打徒儿的主意……这方法,也是跟妖尊你学的。”

    北冥惊鸿难得说这么长的一段话,话音落毕,慕容君临只觉得哑口无言。

    他愤愤的瞪了北冥惊鸿一眼,拉着独孤九鸢就要跳离结界。

    他们的身影刚刚靠近结界,北冥惊鸿的一句话成功的让他们定住了身子。

    “师妹难道不想摆脱女娲一族,子生母死的宿命么?”

    “小子,你知道如何摆脱?”独孤九鸢没有反应过来,慕容君临倒是先问出了声。

    夫妻双双收回了脚步,眸含惊喜的看着一脸淡定从容的北冥惊鸿。

    “当年师娘与云中城定下婚约,真正的目的怕是为了这个。”北冥惊鸿说着,摊开手心,只一瞬间,他手心之中就出现一朵晶莹剔透的返生花。

    花开五瓣,每一瓣都泛着盈盈霞光。

    这朵花的香气很是独特,甚至比轩辕重华的那株还生仙草炼的丹药香味还要浓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