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半三更,苍穹无星无月,只余路边的灯光散着浅浅的光芒。

    夜风吹拂,总觉得有些冰凉。

    一辆红色的法拉利由远而近,风驰电掣,在灯光的照耀下,扯出一道细长的阴影。

    进了院子,红色跑车急速在原地打了个转,而后又飞速向后退了几米,稳稳地停在了别墅前。

    “夫人。”别墅门口的保镖一看法拉利就知道谁回来了,连忙上前打开了车门,极为恭敬地接待着。

    10厘米高的高跟鞋从车中迈了出来,接着便是沈大小姐狂妄地踏步而出!

    长发微卷,倾泻而下,勾勒玲珑热火的曲线。红色裹胸长裙遮住了漂亮的脚踝,她笑着从车中出来,挺直了纤细的腰身。

    风吹起,撩起一阵惑人的清香,以及属于红酒的醇香气息。

    “夫人……”保镖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沈大小姐突然歪头逼近,红唇妖娆,几乎触碰到了保镖的脸颊。她笑着,细长的丹凤眼中溢满了玩味的戏谑。

    “夫人……”属于女人魅惑的气息迎面扑洒,保镖惊得连连往后倒退了两步,常年漠然的脸上起了些红晕,低着头轻声提醒着,“请不要这样。”

    不要这样?哪样啊,不过是稍稍凑近一些罢了。

    “……”淡淡瞥了一眼惶恐的保镖,沈静安勾唇微笑,撩了一下柔顺的长发,淡淡的清香味便随着风闯入了鼻间,边上男人的心不由剧烈咯噔了一下。

    她似乎喝了很多酒,绝美的脸上漾着几分酡红,醉眼迷离,分外好看。

    将钥匙扔给了保镖,沈静安只是交代了一句“帮我把车停好”就转身迈进了别墅。保镖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沈静安就已经消失在拐角处了。

    挠了挠头,保镖无奈地摇头叹了一口气,心想,夫人进了卧室就能看见总裁回来的,就算不说应该也没事吧。

    红色法拉利再次启动,缓缓开进了车库。车子引擎发动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难免有些刺耳。

    ……

    拖着疲倦的身体,沈静安进了卧室。

    床头灯光开着,橘黄色的光线如同阳光一般,很暖。

    偌大的床铺上,男人正在翻阅一本书。听到声响,抬起头,露出了一张迷人的俊脸,五官分明,眸光深邃,鼻梁高挺,唇角带笑。

    “你回来了。”放下了手中书本,男人自然而然地张开了双手,冲沈静安笑得温柔而邪肆,“宝贝儿,过来让我抱抱,我好久没有抱你了……”

    这句话倒是大实话,这些日子以来,男人基本每天都夜不归宿。两人基本上也就只在公司才能打个照面。

    看到男人,沈静安明显反应不过来。蓦地一愣,她脸色变了变,一种无力的苍白隐藏于醉酒的红晕中。

    揉了揉头发,沈静安努力保持着镇定,讪笑着问道:“你今天怎么回来了?”

    “我想安安了啊。”见她站着未动,男人翻身从床上下来,赤脚走向沈静安,嘴角一勾,便是一抹邪肆的笑意,“你想不想我啊?”

    音落,歪头他就要吻上去,不知为何,沈静安下意识地别头避开了。

    ================

    收藏收藏收藏收藏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