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豪华的卧室里就只有橘黄色的床头灯亮着,灰色的阴影沾染,描绘着属于夜的深沉和魅惑。

    见沈静安这般,男人不由愣了愣,讪笑着伸手环住了她的纤腰,问道:“怎么了?不开心?你好像喝了很多酒啊。”

    是的,酒气满满,张口便是醇香的红酒气息溢出。一脸酡红,迷蒙了漂亮的眸子。

    “我没事了啦。”深怕他察觉到什么不对劲,沈静安仰头在他脸上轻轻印下了一吻,假装不着痕迹地拉开了男人环在腰上的手。沈静安笑,“和朋友喝酒,兴奋啊,一不小心就喝多了。好累啊,我去洗澡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见她躲躲闪闪的眼神,男人就察觉到不对劲了。利索地拉住了沈静安的手,他脸上的表情有点气恼,“和哪个朋友见面?会喝到这么晚才回来?”

    这会儿他倒是舍得关心自己了啊。微微勾唇,沈静安笑得有点嘲讽,转身笑着环住了男人的脖子,踮脚便亲热地吻了上去:“亲爱的,这是我的私事,我一定要告诉你吗?”

    她的吻热情而缠绵,可是男人却感受不到一点暖意。帅气的俊脸很快就袭上了一层寒霜,隐忍着从心里冒出的怒意,他漠然地拉开了沈静安,冰冷得开口:“你别忘了你是我楼冥轩的夫人,你只能属于我一个人。”

    “冥轩,那你是不是忘记一件事了。”男人的怒意盎然沈静安并没有放在眼里,她还是在笑,笑容璀璨若花,却不带一点情感,“我们不过是契约关系罢了。只要楼夫人没惹出什么丑闻,你就没理由限制我的自由。”

    自然,她沈静安就是沈静安,不属于任何一个人。

    不着痕迹推开了楼冥轩,沈静安返身就往浴室走去。啪一声关上门,放了水,脱下身上的衣服,她将自己完全融入进了那温暖的水中。

    思绪混乱,那些在楼冥轩面前伪装的淡然此刻土崩瓦解。墨黑的长发倾泻而下,勾勒完美玲珑的身形。有几缕沾在了唇角,渲染着她神情的哀伤。

    三个月前,她和男人定下了契约,她成了他的楼夫人。迄今为止,她还记得当时那场婚宴的豪华——

    S市呼声最高的黄金男人举办了一场惊世婚宴,时至今日,这场婚宴还有人津津乐道。

    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在灯光下晕染出好看的光芒,沈静安记得楼冥轩给自己戴上戒指时的场景,说实话,那会儿,她真的产生了错觉,她觉得自己就是楼冥轩的爱人,给了一生一世诺言的爱人。

    “吱呀”的开门声打断了沈静安的思绪,抬眸,她看到男人一脸寒意地走了进来。身上的睡衣微开,露出了健实性感的胸膛。

    男人唇边泛着笑意,细长的眸底仿佛揉进了漫天的星辰,分外好看。

    “你……你怎么进来了?”沈静安有些紧张,恐惧得咽了咽口水。她伸手就拉过了边上的浴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