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浴巾挂在了架子上,这么一拖拉,连带着上面的洗漱用品也唰唰地落了下来。一瓶开盖了的沐浴露砸到了沈静安的头上,而后蹦跶着掉入了水中。

    额头被砸中,沈静安立即吃痛地轻唔了一声。哗一下,她登时站了起来,瞬间又反应过来,男人也在呢,扑通一声又跌坐进水里。

    这么一站一起,就搅动了水,混合着沐浴露,浴池中的泡泡立即以肉眼可以看见的速度迅速增加了起来。沈静安一手捂头,一手捂胸,只在心里叫苦不迭——

    这特么的都是什么事啊。

    “哈哈。”楼冥轩才不理会那么多,毫不客气地大笑了起来。朝沈静安走近,弯腰勾着她精致的下巴,戏谑地瞥了一眼她的胴体,笑,“我的夫人啊,你身上哪个地方我没有看到过,遮有用吗?”

    “……”沈静安才懒得理会他的挑衅,恨恨地别开了头,羞恼地下逐客令,“你进来做什么,出去!”

    “我要做什么?”挺直了腰际,楼冥轩抿唇微微一笑,邪肆的感情一直蔓延到了幽深的眸底,他脱掉了身上的睡衣,抬脚毫不客气地迈进了浴池,玩味道,“洗澡啊。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但是你没看见我正在洗吗?!

    男人跨步进来,浴室里的水一下子就满了出来,哗啦啦地混淆着沈静安的心绪。属于男性的气息扑面而来,将她包裹得无法逃离。沈静安懒得和楼冥轩扯淡,手里拽着浴巾,结结巴巴地说着:“那……那你洗吧。”

    对的,她必须离开!不离开,谁知道待会儿会发生什么过界的事情。

    定下契约之后,两人偶尔会发生关系,不过那只是各求所需罢了。如今,毫无感情的床事沈静安已经不想再有了。

    她刚要起身,不料男人的动作更快,手环在她的腰际用力往下一压,顺带着把浴巾一起带入水里。哗啦啦又是一阵潺潺的水声,浴池里的白色泡沫就更多了。

    “夫人,你这么二,一个人洗澡肯定不成的。趁着我也在,抓紧机会吧。”他慵懒地靠在了浴池边沿,单手撑着下巴,嘴角荡漾一抹邪肆的弧度,“我们可是夫妻,一起洗澡让你很难为情吗?”

    是的!楼大爷,你难道不知道我沈静安天生丽质脸皮薄吗,自然是羞赧这样暧-昧的事情了!

    深吸一口气,沈静安决定冷静下来,不跟楼冥轩计较。最多就今晚,过了今晚,她就会和楼冥轩saygood-bye的。到时候井水不犯河水,她沈静安再也不要和这个男人牵扯到一起了。

    见沈静安不再动作,楼冥轩笑着靠了过去,从背后抱住了她。懒懒地将下巴搁在了她的肩膀上,他轻柔地吻着她的耳畔:“安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发现你的衣服全收在行李箱了,你要回沈家吗?”

    沈静安原本以为男人没心没肺,断然不会注意到她的小动作。没想到竟然还是发现了。

    对于接下来的话题,沈静安有些紧张。她刚想开口解释的时候,楼家外面突然响起了喧闹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