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楼家保卫向来训练有素,更兼楼冥轩的贴身保镖Eric做事心细无比,哪里会出现现如今这般杂乱的声响。

    车子的鸣笛声刺耳,掩盖了众人凌乱的脚步声。门口保镖的冷漠声音响起:“佑析少爷,楼总和夫人正在里面,请不要无礼!”

    “是吗?”传来的男声温润,却带着说不清的寒意,“我找大哥有点事情,不能让我进去吗?”

    “佑析少爷,你别太过分了。”从那吵嚷的对话里,可以预见保镖正在阻挡男人的进来,“楼总说过了,今晚谁都不能打扰他。”

    “哼。”被称作“佑析少爷”的男人不屑地轻哼一声。而后沈静安和楼冥轩便听到了房门被撞开的剧烈声响。

    楼佑析怎么来了?!

    男人的声音沈静安和楼冥轩都清楚的,楼佑析,楼家二少爷,和楼冥轩同父异母的兄弟。

    沈静安只觉得头一下子就大了起来,楼家一个男人就够她受的了,再来第二个这不是想逼死她吗。

    “大哥。”楼佑析长驱直入,保镖时拦也拦不住,先是房门,接下来就是浴室的门了。楼佑析大大方方地倚在了门口,呆愣地看了一眼沈静安,又转头冲身后的保镖温声道,“出去!”

    声音很温柔,可是其中透出的冷意却几乎让人窒息。保镖很有自知之明地立即退到了门外。

    “滚!”楼冥轩很恼火,脸色一下子就变得铁青了起来。伸手拉过了自己的浴袍,披在了沈静安的身上。他连问楼佑析有何事都懒得问。细长的眸子微眯,强烈的杀意便倾泻了起来。

    “是……”戏谑地拖长了尾音,楼佑析若有似无地扫过了沈静安一眼,摊了摊手,温柔地笑着,“大哥给你三分钟哦,我在楼下大厅等你。”

    转身要离开,楼佑析突然又停下了步子,回头冲沈静安宠溺一笑:“对了,安安,你也下来吧。”

    话音落,没有理会楼冥轩和沈静安的心情。他迈步离开,挺拔颀长的身影在灯光的渲染下拖曳出一抹黑色影子,宛如地狱里攀爬出来的恶魔。

    随着脚步声的走远,房间的门再次被带上了。楼冥轩的心情很恶劣,冰冷着表情将沈静安从浴池里抱了出来。擦干身子,穿上衣服,这一切都是由楼冥轩亲自代劳。

    男人修长白皙的手触碰着沈静安的皮肤,她有些难为情。想要阻止楼冥轩,可单是对上男人那双冷漠的丹凤眼,她就强逼着自己将所有的话咽回肚子里。

    两人穿戴整齐后,楼冥轩带着沈静安下了楼。

    豪华大厅里,高悬着的水晶吊灯散着柔和的光芒。墙壁上的油画,圆桌上装饰的花瓶,倒映着灯光的大理石,这一切无一不显示出了楼家的富丽堂皇。

    楼佑析正坐在沙发上,姿势慵懒。他像极了优雅的贵公子,沈静安觉得这男人就算看见讨厌的东西,也绝对会露出最为温柔如水的笑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