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偌大的客厅里除了楼冥轩自己的保镖,还站着十来个身强力壮的西装男人。

    这些西装男人,沈静安一个也不认识。想想自己先前喝酒时说的话,沈静安的心里一下子就囧了起来。

    尼玛,为什么楼家男人都是行动派。说好的按兵不动呢,这会儿大大剌剌地跑过来,是想破坏她离开的计划吗?

    “佑析,这是何意?”很明显,楼冥轩也注意到了边上的陌生保镖们。拉着沈静安坐在了沙发上,一手环住了沈静安的纤腰,另外一只手闲散地搁在了沙发背上。嘴角衔着笑容,眸底蓄着寒冷。

    “大哥,跟你要个人。”他脸上的笑容温暖如初,和这剑拔弩张的气势有点不相容。楼佑析毫不掩饰地热切看着沈静安,语笑嫣然,“我想要安安。”

    说着,他微微前倾着身子,骨节分明的手覆在了沈静安白皙的脸颊上。刚刚触碰到,却被沈静安利索地躲开了。

    “……”心里哽着一口血,那是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沈静安快气疯了。她一直将楼佑析看作朋友,虽说要离开楼冥轩,她可没想要招惹楼佑析。

    “诶,安安?”被拒绝的楼佑析看起来有些受伤,委屈地开口道,“不是说好了吗,你只是回来拿行李的吗?”

    对,我是回来拿行李,但是我没有想过要你来接我!

    “安安,我来接你了,走吧。”楼佑析笑得温柔十足,起身,就要去拉沈静安的手。

    “楼佑析!”眼看着楼佑析的手就要到,一旁的楼冥轩脸色更加冰冷了。口吻生寒,伸手将沈静安抱得更紧了。看着楼佑析,眼神暗沉,透露出浓浓的杀意,“你如果来就是为了带走安安,那么你可以滚蛋了。”

    “大哥……”楼佑析的嘴角一翘,笑容风华绝代。他的眼神微微带着凛冽,“又不是我擅自要带走安安,是安安她要离开的,不信你可以问她。”

    沈静安不由颤了颤,彻底凌乱,她畏惧地转头看着楼冥轩。但是楼冥轩没有给她一个眼神,怒意盎然的他已经一脚狠厉地踹了出去,直击楼佑析的胸口。动作凌厉带着风,沈静安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一个高度。

    完了,楼家两兄弟动手了。而且她还在战争中心,会不会真的死无葬生之地啊。

    楼冥轩一脚踹过去,楼佑析见状,身子向后一弯堪堪躲过他的攻击。但是楼冥轩的动作更快,他的脚已经阻止了楼佑析的退路。

    被逼无奈,楼佑析反手撑着沙发,一个凌空翻转就落在了沙发后面的地上。本是衔着温柔笑容的俊脸现在也变得认真严肃了。

    他的目光和楼冥轩的相对上,一时间气氛冷峻不已。

    “楼佑析,最后说一遍……”楼冥轩冷冷瞥了楼佑析一眼,白皙修长的手指抬起了沈静安精致的下巴,轻轻在她的嘴角印了个吻,“滚!”

    “看来交流行不通啊。”楼佑析微微一笑,冰冷地看了一眼身边的手下,开口轻声道,“那我只好用武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