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可以的话,沈静安倒是很想立即逃离现场。

    偌大的客厅里形势紧迫,楼佑析带来的手下各个凶神恶煞,眼神阴冷。楼佑析一个眼神扫射过去,那些人便全都会意地拿出了钢管。

    “老夫人好像是今天回来吧。”随手捞起水果盘的一个苹果,楼佑析悠闲地咬了一口,笑着说道,“家里的大部分保镖你都派去接老夫人了吧。哈,真是孝子呢,难怪老夫人最喜欢你。”

    “……”楼冥轩没有说话,面前的形势的确不够明朗。一部分保镖被遣去接机,Eric则带着其他手下护送货船去马来西亚了。剩下的保镖么,有些人请假回家了,现在待在别墅里的十个不到。

    自己的人没有丝毫准备,而对方呢,明显是做足了工作的。

    嘁。楼冥轩不由在心里暗暗撇嘴,楼佑析倒是打算得很清楚啊。

    “佑析!”形势对楼冥轩不利,沈静安自然也是知道的。说实话,她就是瞄准了今晚人少的空挡准备开溜的。楼冥轩会在家,这是她没有料到的。可眼下,还是阻止兄弟相残会比较明智。

    沈静安站了起来,无视掉楼冥轩惊讶的表情,走向楼佑析,面无表情地说道:“我跟你走就是,你别惹怒楼总。”

    “沈静安!”沈静安的好意,楼冥轩才不领情,蹬的便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面带怒意地盯着沈静安,“你想走?”

    你可是我楼冥轩的人,别忘了我们是有契约的。整个S市就这么大,想走没那么容易的!

    “对的。”反正逃离的计划已经被楼佑析毁得乱七八糟了。沈静安这会儿干脆破罐子破摔,正视着楼冥轩,漠然道,“楼总,我想离开楼家。”

    或者说,我想解约,我不想做楼夫人了!

    “你休想!”深邃的眼眸中泛起层层冷意,他紧紧地凝着她漂亮的眼眸,语气中的冷漠就像冰锥一样几乎穿透了沈静安的心脏,“你要是敢踏出楼家一步,我就立即毁了沈家!”

    “楼总何必苦苦相逼……”沈静安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悲戚,声音也在不知不觉中低了下来,“沈家的资产想必楼总不会放在眼里才对的。”

    “我就没在家几日,怎么,你已经退步到连国语都听不懂了吗?”迈步逼近,他恶狠狠地望进她的眼睛里,“我说了,不准离开!”

    真他妈-的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沈静安要离开他,楼冥轩就是不明白。狠戾的眼神转而投向了楼佑析,楼冥轩心中活泛了一下,不过下一秒,更加深刻的怒火燎原了起来。

    “大哥,安安都这么说了。如果你不肯放行,那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唇角绽开一抹绚烂的笑容,楼佑析示意了一下手下,有人便快步上前,一个手肘直接勒住了楼冥轩的脖子。

    “冥轩!”

    “楼总!”

    沈静安和楼冥轩的保镖不由脱口喊道。

    “该走了,安安。”楼佑析脸上的笑容不变,一如既往的温柔,拉着沈静安便毫不犹豫往门外走去。

    “楼佑析,你是不是太小瞧我了。”身后响起了男人邪魅的嗓音。只觉得背后一阵寒意渐起,回头一瞧,便对上了黑森凛冽的枪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