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楼冥轩是不知道沈静安为什么突然要离开,但是他知道,想要在他眼皮底下带走人那是不可能的。

    脖子被彪形大汉钳制了,他本身就已经够高了。183公分的身高在人群中也算是鹤立鸡群了,不想楼佑析的手下更加高大,足足抽出了他一个头。

    手指轻动,他动了动手腕,朝身边的手下瞥了一眼,手下立即会意地点了点头。而后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脚便往后用力一踹,西装大汉吃痛地轻唔一声,楼冥轩便快速转身到了他身后,穿着皮鞋的脚尖狠狠击向了他的膝盖窝。

    一米九多的彪形大汉就那样子直直跪在了地上,捂着脚痛得额头直冒汗,哎呦哎呦地嚎叫了起来。

    “……”连看都懒得看地上的人一眼,楼冥轩从衣兜里掏出了手枪,黑幽幽的枪口对准了沈静安。他笑着,唇边的弧度噬血般的残忍,“你敢再踏出一步试试看。”

    枪口漆黑,比夜的颜色还要深沉,比森林里的野兽还要恐怖。沈静安的脸色唰的一下便惨白如纸了。动了动唇,她想说些什么,可是喉咙里一个音节也发不出来。

    “楼总,私藏手枪是违法的。”楼佑析心里虽然惊讶,但好歹是见多这种场面的人,此刻倒还能保持一贯的冷静,“你就不怕我去警局告发你吗?”

    “没关系,我会掘地三尺把你们埋了,绝对不会麻烦警-察叔叔的。”笑,他唇边的弧度充斥了不屑,黑眸蓦地变得犹如猛兽般,他舔了舔唇,狠戾至极。

    他的话音刚落,楼佑析就发现楼冥轩的手下全部掏出了手枪,冰冷无情的枪口无一不对准了自己的手下。

    形势大逆转,子弹可比钢管的速度快多了。饶是楼佑析此时也不得有了几分紧张,想要将沈静安带到身后,却被楼冥轩一个犀利的眼神给堵了回去。他有些愤怒地低吼:“楼冥轩,你疯了吗?!至于拿枪出来吗?”

    “只要你滚,她留下,我就不会疯狂了啊。”慵懒一笑,五官俊朗,轮廓分明,犹如希腊天神,可偏偏袭上了撒旦般的残忍,让人看了不由心惊胆战。楼冥轩浅笑悠然,“给你最后一个机会,滚~~”

    尾音微翘,仿若大提琴的尾音,却让利剑般剜在心尖,让人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大哥,安安不想留在你身边的……”

    “给你3秒钟时间。”他才懒得和楼佑析废话,眼神阴鸷如剑,格外森冷,“1.”

    “楼冥轩!”

    “2.”

    说话间,他的手指已经握住了扳机,若是楼佑析不走,他真的有可能扣下的。

    “走!”男人的手段楼佑析是知道的,他一向说到做到,从不手软。虽说舍不得沈静安,但是如今占了下风,“撤离”才是唯一的道路。

    楼佑析一声令下,那些穿得冠冕堂皇的男人们立即跟了出去。偌大的客厅很快就又只剩下楼家的人,以及毫无依靠的沈静安了。

    “你们……”楼冥轩瞥了一眼自己的手下,薄唇轻启,吐出分外冰冷的字眼,“出去!”

    “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