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收到楼冥轩的命令,保镖们很快便退了出去。大厅的门吱呀着被关上,清脆一声响,却没把沈静安吓个半死。

    楼冥轩的手枪还是对准了她,视线之内都是那让人胆怯的枪口,沈静安怯懦地咽了咽口水,连表情都不知道该怎么安置了。

    她是害怕,不过说实话,她也很愤怒。

    一股浓郁的绝望夹杂着悲痛漫上心头,她总觉得有些难以呼吸。

    从来没有料到楼冥轩真的会拿枪对准自己,他是真的想弄死自己吗?

    “为什么要离开楼家?”步步靠近,楼冥轩冷冰着口吻问道。

    “……想我爸爸了。”沈静安有些心虚地闪了闪眼神。

    “那也没必要收拾行李。”越发靠近,无情的手枪已经抵在了她的额头上,邪肆了眼神,楼冥轩轻蔑地冷哼一声,“说个合理点的借口!”

    “……”他总是这样,每一次都将自己的尊严,将自己的想法踩在脚底下。他总是习惯性用手段让自己接纳他所赋予的一切。沈静安的心颤了颤,低声说道,“楼总,我们解约吧。”

    对的,解了契约吧。她实在是不想再和楼冥轩扯上关系了。呆在男人身边多一秒,那种深刻的痛楚就多一分,她快要忍受不了了!

    她是沈静安,沈家大小姐,从小是锦衣玉食父亲宠爱,可是自从认识了楼冥轩,她就没了以往沈大小姐的潇洒和骄傲了。

    “你说什么?”契约时间是三年,现在才过了三个月,她竟然就要解约。楼冥轩很生气,一股又一股的火气腾地往上蹿,手枪顶了顶沈静安的额头,他压低了嗓音吼道,“有本事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枪就抵在额头,冰冷的触感染透了血液,沈静安的身体寒冷,心更寒冷,紧紧凝着楼冥轩,漠然道,“楼总,你说过我迈步子你才开枪的。”

    这句话的言外之意就是,她没有动身,也希望楼总可以遵守诺言收起手枪。

    “不好意思,规矩变了。”逼近,他幽深的眸子如海泛起一阵恐怖的杀意,直直望进沈静安不卑不亢的眸子里,楼冥轩冷声问道,“说,你为什么要解约?!”

    “……”她不想知道楼冥轩知道原因。难道要她告诉楼冥轩,是因为有人跑来同她叫嚣着怀了楼总的孩子,所以她难过,她悲痛,她可怜地察觉到了自己喜欢楼冥轩的心情吗?

    不可能,她是沈静安,骄傲的沈静安不容许自己最后的尊严还会被男人踩在脚底下的。

    “楼总,欠你的八千万我会想办法还你的。”悠然叹了一口气,沈静安静静说道,“我们解约吧。”

    “……”理智已经忍耐到了极限,楼冥轩的脸色越发的阴鸷了,邪肆的笑容带着几分桀骜不驯。他一手钳制住沈静安的下巴,低声喝道,“我数三声,告诉我你要离开的原因,不然别怪我无情。”

    纤长的手指扣住了扳机,他的唇边扬起了不可一世的笑容,在灯光渲染下,明媚至极。

    “1.”他如法炮制,不同的是,这次笑容满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