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个月前,沈家公司遭遇对手算计,资金周转不过来。这种险峻的困境让沈静安的父亲沈天琪几乎崩溃。

    沈天琪是骄傲的,就算拼到最后一刻他也不会将多年的心血奉献给别人。他开始找朋友求助。

    但是商场本来就是一个无情冷漠的战场,这个战场的规则永远是最有权势的人定的。只要事关利益,友情根本是无稽之谈。

    许多人开始拒接沈天琪的电话,各个银行的负责人也开始推脱和沈天琪的见面会。

    但是就算公司的境况再窘迫,沈天琪也从来没有想过要以女儿为契机,赢得翻身的机会。

    沈静安向来很少涉及公司的事情,倒不是因为她不擅长,而是她不感兴趣。沈天琪无疑非常宠爱她,只要不是沈静安感兴趣的,他就绝对不会强迫的。

    可是沈静安是聪明的,她知道沈家公司的情况不找楼冥轩帮忙,是根本解决不了的。

    一纸契约,八千万买沈静安三年的自由,换取楼冥轩三年的洒脱。

    楼冥轩今年24岁,他是个睿智而富有心计的男人,尽管年纪轻轻,便已经取得了让人瞩目的成功。但是男人花心,习惯流连于花丛之间。

    绯闻不断,情人老换。楼老夫人看着优秀的孙子私生活这般颓靡,心里一气恼,便安排楼冥轩相亲了。

    楼家和沈家约在了凯悦大酒店相见。

    豪华的圆桌两边分别坐着楼家和沈家的人。

    沈静安坐在沈天琪和楼老夫人之间,对于这样的聚会,她没有一丝紧张和尴尬,相反淡定至极。

    老夫人对她是赞不绝口,拉着她的手亲切地叫她“安安”。

    沈静安知道自己的美丽的,见过她的人都说,她很美很干净,如同天山雪莲一般。

    为了给老夫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她没有化很浓的妆,淡淡的,只不过擦了点香水而已。

    Daisy,很干净的香水,清香宜人。

    袭一身样式简单的白裙,扎着高马尾,微微笑弯了月牙形的眼睛,整个人不见别样的妖娆妩媚,再清纯美丽不过了。

    “安安,这是我家冥轩,楼冥轩。”老夫人拉着沈静安的手亲昵地说着。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沈静安。”说完,歪头对楼冥轩摆出了一个可爱至极的笑脸,沈静安将那份优雅迷人表现得淋漓尽致。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强压下内心的狂笑,楼冥轩微笑地附和道。

    沈静安,这个女人,永远走在他的预料之外。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这个人果真是妖孽啊,怎么会有那么多面。

    面前干净纯真的沈静安和脑海里妖娆妩媚的沈静安重叠了起来,楼冥轩唇边的笑意不由更深了。

    对的,早在相亲会之前,他们便见过面了。单纯的一夜qing,不过那销魂蚀骨的味道,楼冥轩甚为留恋。

    初次会面是在一家名为“天堂”的酒吧,醉酒的沈静安,以及理智非常清晰的楼冥轩。

    只要是漂亮的事物,楼冥轩向来来者不拒,更何况,喝醉酒的沈静安又是那般的妖冶妩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