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楼总,老夫人很喜欢我的。”枪抵在额头,近在咫尺,沈静安可以清楚地捕捉到楼冥轩到底什么时候会扣下扳机。

    人说,比死更可怕的是等死。这句话也许不错,沈静安能拿出老夫人当挡箭牌,说明她的潜意识里面还是不想死的。

    “……”楼冥轩正在回忆他们初次见面的那个晚上,如今被打断了思绪,他明显有些不满。蹙着剑眉,明显很不爽,“你觉得我会看在老夫人的面子上放你一马吗?”

    “我希望你能放。”沈静安微微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如果你不想老夫人伤心的话。”

    “可是我的目的没有到达。”稍稍移开了手枪,枪口却依旧对准了沈静安的额头,楼冥轩笑得邪肆而慵懒,“宝贝,你该告诉我答案的。”

    “……是我不好,莫名其妙地就想离开楼家……”沈静安还再想着借口安抚楼冥轩,不成想,男人一听她明显敷衍的话,修长的手指便扣下了扳机。

    时间仿佛故意走慢了一般,非常非常的缓慢,她甚至可以看到楼冥轩扣下扳机时的动作,一点一点,非常缓慢。她下意识地尖叫了起来:“楼冥轩,说好了数三下的!你才数一声而已!”

    “男人啊,只要一秒便可以在世界上生存了。”

    剩余的两三秒那是留给敌人的烟雾弹!

    他不手软,扣下了扳机,沈静安恐惧,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砰一声响起,特别刺耳!

    沈静安觉得自己大概会恨楼冥轩,她还年轻,偏偏因为一个问题就丧失了生命。她还想着,做鬼之后要不要回来找楼冥轩偿命。

    “……”不同于印象中那种冰冷的触感,弄到脸上的是富有流动性的液体,凉凉的,冰冰的,沈静安不由伸手摸了一把。

    摊开一看,透明的液体,俗称“水”。

    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男人,沈静安有点气恼:“这就是水枪而已,你骗我!”

    不仅如此,他还以此骗过了楼佑析!

    “谁让你惹怒我。”将手中的玩具枪扔到了一边,楼冥轩歪头便吻了上去。他怀念她的味道,近来一直在外忙碌,不成想一回到家,竟然还要听到她离家的宣言。

    丫头片子翅膀硬了吗?还敢和他耍这套玩!

    “宝贝,我不想解约。”楼冥轩痴情地吻着她,越是亲吻,心里的想念便越发的强烈起来了。揽住了她的腰身,他将她压在了桌子上,倾身覆上,呢喃之间话语冰凉,“自然,我也不准你解约!”

    “楼总……”不知道男人为何突然就机激狂了起来。说实话,楼冥轩一直是个优雅绅士的男人,即使是那方面的事情,若她不同意,他也从来没有强求过。可是今天晚上,她明显感觉到了楼冥轩不同平时的焦躁。

    “宝贝,不要离婚,不要解约!”楼冥轩没有感觉到沈静安的不耐,说实话,只要一想起沈静安说要离开的话,他就遏制不住内心的怒意燃起。

    吻着她,用力地吻,像是要将对方的味道刻入骨髓一般。他逼着她,非要她说出“不离开楼家,不离开他”的话。

    “楼总……唔……”沈静安快要喘不过气来了。她有些愤怒地推拒着楼冥轩,计划已经败露,如今她只有坚定自己的决心了。

    离开,她一定要离开!

    “说,你不会解约!”微微松开了唇,楼冥轩有些哀求地看着她。

    “……”不可能的,她想这么说的,可是大厅门口外突然响起了老夫人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