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威夷的假日已经结束,楼老夫人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这会儿别提有多累了。

    “老夫人好。”门口的保镖恭敬地问候着。给楼老夫人开了大厅的门,一脸的面无表情却还是可以感受到他的谦卑:“老夫人请进。”

    大厅的门吱呀着被推开,入目的便是楼冥轩和沈静安颇为暧昧的姿势。保镖不由愣了一下,长年冰冷的脸庞此刻竟然攀升了一抹可疑的红晕。

    “唉,真是累死我了。小王你怎么了?”老夫人跟在后面,察觉到保镖的异常,有些疑惑地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这一看不打紧,看清楚了之后,老夫人脸上立即笑开了一朵花般。

    “奶……奶奶……”沈静安心里那个羞赧啊,见有人来了,慌忙推开了身上的楼冥轩。蹦跶着立即跳到了一边,低着头,轻声喊了一句。饶是她平时没心没肺,这会儿整张脸也早已通红一片了。

    “咳咳。”不似一般保守的老人,其实老夫人心里特别高兴。说不清来由,她就是特别喜欢沈静安,也是盼着沈静安可以给她生一个曾孙子抱抱。朝边上的楼冥轩暧-昧地眨了眨眼,老夫人轻轻咳嗽一声说道——

    “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不睡啊。”

    “知道奶奶要回来,我和安安就在这边等你了啦。”脸不见半点红,非常泰然地走过去,掺着老夫人坐在了沙发上,笑,“倒是奶奶你,坐了那么久飞机肯定累了吧。”

    “我呢。”微笑地看了一眼边上的沈静安,老夫人朝楼冥轩调皮地眨了眨眼,刻意压低的嗓音偏偏又让沈静安可以听到,“你们什么时候给我生个曾孙子抱抱,我肯定天天呆家里,绝对不会累的。”

    “放心吧。”楼冥轩轻轻笑了起来,宠溺的眼神飘向了一边的沈静安,“我一定会加把劲的。”

    “冥轩最好了。”老夫人高兴啊,楼冥轩从小就是她照顾大的,心里嘛,难免对楼冥轩溺爱得过分了,如今楼冥轩又这般贴心,她别提有多满足了。拍了拍楼冥轩的肩膀,老夫人笑着压低了嗓音说道,“快点带安安上去吧。”

    “嗯,奶奶你也要早点休息哦。”知道老夫人在想什么,楼冥轩非常有默契地冲她眨了眨眼,拉着沈静安的手便往楼上走去。

    一声不吭地跟在男人身后,沈静安心里百转千回,思绪特别烦乱。房间的门刚被关上,楼冥轩突然一把将她压在了门上,英俊的面容少了刚刚伪装出来的温柔,冷声道——

    “回到我们刚刚的话题上吧,废话我不想多说了。我只告诉你一句,若你解约,我要你好看!”

    “楼冥轩,我们之间又不存在爱!你何必这般相逼!”沈静安真的生气了,气恼地推开了男人,嫌恶地擦了擦嘴,“八千万我会还给你,一分不少!”

    “……”低垂眼眸,他紧紧望进了她的眸子里,一股足以震颤灵魂的寒意升腾,楼冥轩不由冷笑一声,“沈静安,你是不是喜欢楼佑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