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酒吧从来都是这样的一个地方。

    就算阳光在强烈,这里也永远是阴影最浓的地方。

    那晚上发生的事情沈静安记得不是很清楚,反倒是第二天早上醒来时的那种心情铭记于心。

    她是个冷情的人,她更是淡然理性的人。

    第二天早上,她是在一个男人的怀抱里醒过来的。彼此坦诚相待,最最原始的姿态,也是最最羞涩的模样。

    沈静安不是很想回忆当时的情景,那时候的心情有点奇怪。不是恐慌,不是紧张,当然更谈不上欣喜了。

    抱着她的男人帅气至极。中长的碎发,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乌黑的长睫毛紧闭,拢成一派漆黑的小扇在眼睑下留下青色的阴影。薄唇微抿,邪魅的弧度。

    沈静安愣了愣,花了一分钟的时间知自己昨晚上到底和男人做了什么事。头有点疼,她翻身从床上坐了起来,嫌弃地拉开男人环在腰际上的手。

    赤脚下床,在那堆被撕扯得破烂的衣服里她找到了自己的手机。

    屏幕显示已经有7个未接电话,一排溜下来全是她父亲的。微微皱了皱眉,沈静安返身到了床前,对准楼冥轩,她拍了一张照片,然后麻利儿地发给了自己的父亲。

    “爸。”她打了个电话,嗓音里还带着难以消除的沙哑,一边给自己套上了衣服,一边面无表情地说着,“昨晚上这人毁了我的清白,我要告他同江公子狼狈为奸!”

    她的酒量算不上太好,但也不至于烂到一杯威士忌就会把她灌倒!昨晚肯定是江公子捣鬼的!

    “……”她的父亲沈天琪听了她的话很惊讶,口吻中带着隐忍的怒意,可是在看清照片上的人是谁之后,他的气势又一下子矮了下去,“安安,昨晚上你是同这个男人一起度过的吗?”

    “嗯……”听着沈天琪迟疑的问话,沈静安不由蹙起了黛眉,“爸,男人是谁?你认识吗?”

    “我原本以为我在S市已经非常出名了呢。”未等沈天琪回答,边上就传来了男人慵懒而沙哑的声音,带着戏谑的笑意,“宝贝,你不认识我?”

    “……”拢紧了身上的衣服,沈静安回头凝着床上的男人。

    俊朗犹如希腊天神的男人单手撑着下巴,唇角勾勒似笑非笑的弧度。下场的眸子幽深,泛着夜的神秘。全身上下只在腰际那边盖着一条被单,小麦色的肌肤显示了男人的健康。

    “宝贝,我叫楼冥轩,你呢?”勾唇邪肆一笑,男人的口吻轻佻。

    “爸,楼冥轩很厉害吗?”没有理会楼冥轩的戏谑,沈静安也丝毫不给他面子,直接问自己的父亲,“比你厉害吗?”

    “……安安,回来吧。”电话里的男人长叹一口气,声音里多少带着些许无奈,“爸爸老了。”

    这一句话意味深长,其中的意思沈静安也是明白的。

    沈天琪已经不是当年的沈天琪了,江山总是要让给年轻人的。

    轻轻应了声“嗯”,沈静安便挂断了手机。她开始收拾自己的贴身东西,一脸的面无表情倒惹来了楼冥轩的注意:“宝贝,你要走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