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废话,她当然要离开了!

    尽管是名门千金,可是沈静安其实特别讨厌和有钱人打交道的。

    清白和自由相比,明显自由更重要。

    “宝贝,你是不是想告我强-奸罪啊。”饶有兴致地紧紧盯着沈静安,从她如墨的长发,到完美的侧脸,再到精致的下巴。心里升腾起一种奇怪的感觉,犹如调皮的猫儿般,轻轻挠着,别提多勾人了。

    “嗯,我本来确实想这么做的。”整理好了衣裳,沈静安漠然地对上了楼冥轩轻佻的目光,微微笑着,毫无感情——

    “不过我父亲太厉害了。他给我编织了一个巨大的谎言,让我总觉得他是S市最有权势的人。我一直很崇拜他,不过现如今不能了,楼冥轩出现了。”

    “哈哈。”听到这样的言谈,楼冥轩不由拍掌大笑了起来,王者气势从他周身嚣张地显示了出来,他很好奇地问道,“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有两条路,其一,当作被狗咬了;其二,你要是觉得愧疚,可以给我一笔精神补偿费。”沈静安顿了顿,继续说道,“但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过江家公子的。”

    “精神补偿费啊?”楼冥轩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凝着沈静安的眼神带了几分玩味,“是你自己投怀送抱,我不认为自己犯罪了。”

    这句话言外之意就是,他没必要出那笔钱。事实嘛,他才不认识什么劳什子的江公子。

    本来就是,楼冥轩向来风-流惯了,免费送上门来的女人不知道有多少。昨晚上,起先他根本就不知道沈静安被下了药。也是后来才清楚的,不过情难抑制,他才没那么好心放过这么妖娆的美人呢。

    “那成,我们以后不要再见面就行了。”沈静安才不会稀罕那些损失费。现在没了清白是事实,她根本无法让时间倒流。

    那次一-夜情之后,沈静安原本以为从此以后和楼冥轩便再无瓜葛了,可是命运爱捉弄人,她不仅成为了他的契约新娘,更要命的是她似乎还惹上了楼家另外一个男人。

    “沈静安,你是不是喜欢楼佑析?!”见沈静安没有回应,楼冥轩脸色阴冷地再问了一遍。

    他的耐性就要耗光了,双眸阴鸷透着强烈的怒意。脑海里的神经紧绷,若是沈静安再给一点刺激,他肯定要失去那引以为傲的冷静和理智的!

    “……”沈静安觉得楼冥轩的问题相当可笑,她不由怨恨起来,楼冥轩不该不懂她的,明明她真正喜欢的人近在咫尺。

    “我喜欢的是你。”沈静安很认真地说着。

    “你又在敷衍!”心里的怒意被彻底激发,楼冥轩粗鲁地一把拽过了她,将她直接压在了床上,恶狠狠地咬住了她的唇,低吼着呵斥道,“沈静安你没有心!你最喜欢的是钱吧!”

    若不是因为钱,楼冥轩相信,沈静安绝对不会同他签下合约的!

    “对,我爱钱。若楼总不爽我的喜好,完全可以和我解约。”被强行进入的身体撕裂般的疼,沈静安脸色苍白,却还是倔强地说道,“我会将八千万一分不少地还给你。”

    =====

    收藏收藏收藏收藏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