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会喜欢上楼冥轩,沈静安怎么也预料不到。

    楼冥轩这个男人虽然风-流成性,可是这一点儿都不损害他优雅绅士的形象。

    自契约到现在三个月来,彼此相处也是格外融洽的。

    最起先,他做他的洒脱公子,而她则做她的总裁夫人。

    每到夜里,便是楼冥轩最重要的节目了。他会将自己打扮得光鲜华丽,对坐在妆台前的沈静安笑道:“夫人,夫君我要出去风-流快活了。”

    镜子里映照出来的人很美,唇红齿白,语笑嫣然,和背后的男人相得益彰,竟有种郎才女貌的错觉。

    轻轻描着眉,沈静安笑着回应:“夫君慢走。”

    往往这般都会得到男人一个缠绵而热切的吻别。

    有时候喜欢就是喜欢了,除了富有情趣这一点让沈静安满意外,就连她本人也不清楚楼冥轩这个霸道男人身上到底还有哪些优点。

    楼冥轩是冷情的,一如此刻他狠狠贯穿她的动作。沈静安痛苦地蹙起了黛眉,脸色惨白,额头冒着晶莹的汗珠。她盯着身上的男人,固执地说道:“楼总……解约吧,我一定会还你钱的!”

    “……”微微一笑,他俯身逼近,吻,轻柔,笑,温和。可是其中透出的寒意却足以吞噬人的勇气,轻启薄唇,他冷声道,“你把我楼冥轩当作什么了。自动取款机?想要的时候就取钱,不想要的时候就存钱。想要解约,没那么容易!”

    话音落,他进攻的动作残忍而噬血。沈静安从来没有想到楼冥轩还会有这样的一面。手抓着被单,她痛得忍不住哭了出来。

    泪水盈满桃花眼,沈静安摇着头乞求着:“冥轩,我痛!我好痛!”

    “想要不痛可以啊。”楼冥轩勾唇冷魅一笑,“乖乖遵守契约呗。”

    “……”一说到这件事,沈静安便就住了口,脸上的表情倔强且坚定。这般固执激起了楼冥轩体内的狠戾因子。接下来,他没有再废一句话,温柔而残忍地折磨着她的底线!

    沈静安最终是痛着昏过去的,闭合的眼睫毛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楼冥轩凑头过去,轻柔吻掉,脸上的神情痴迷而缱绻,可是说出的话却是刻入骨髓的冷漠——

    “背叛我的人,我是不会让她好过的!”

    唇角微勾,那抹弧度渲染上了夜的冷漠和阴鸷,即使是在睡梦中,沈静安也无意识地打了个寒颤。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刚睁眼,便对上楼冥轩略有玩味的轻佻笑容,沈静安有些被吓到了,脸色恍惚一片苍白。

    “如何?身体还好吗?”始作俑者一点儿都没有感到愧疚,歪头,便在她脸上轻柔印下了一吻。

    “……”痛,浑身都痛。沈静安从来没有遭受过这样的委屈,自尊心被眼中挑衅着,她懒得回答。

    “你还坚持要解约吗?”楼冥轩笑着问道,轻轻的声音犹如落在荷叶上的雨滴,他说,“可以啊,我答应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