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静安没有想到楼冥轩竟然这么轻易地答应了,那种突如其来的喜悦遮掩不住,她转身的速度很快,一时牵动腰身,痛得她龇牙咧嘴:“你说的是真的吗?你愿意解约?”

    “对啊……”单手托腮,楼冥轩捞起她如墨般的柔软发丝在唇边轻轻印下了一吻,笑,“吻我,吻到我满意为止。”

    他深邃的眸子如海,似夜,幽沉泛着星海般的光亮。

    隐藏得太深,沈静安反而没有捕捉到他眸底划过的一丝狠戾。

    一个亲吻罢了,对的,不过一个亲吻罢了。

    沈静安在心里不停地安慰着自己,歪头便亲了上去。

    男人的唇,薄而凉。吻上去,直觉一阵凉意渐生。

    硬着头皮继续,回忆男人亲吻时的动作,她微微撬开了男人的唇瓣,丁香小舌却在触碰到男人的,又倏地往回蹿。

    轰一下子,她的脸立即攀升了几朵诱人的红晕。这么羞耻的事情,沈静安从来没有试过,说实话,她无法接受。

    “哈哈。”看着沈静安那羞赧的模样,楼冥轩却毫不客气地拍手大笑了起来,笑声刻意压低,让人听不出他是真开心,还是假愉悦。

    “满意了吧。”沈静安羞恼地拍开了楼冥轩环在腰上的手,掀开被子她就要起身,“我们该讨论解约的相关事宜了。”

    “等一下,谁说我满意了……”止住了笑声,楼冥轩冷冷地低哼了一声,眸底多少带着些许鄙夷,“继续吻!”

    沈静安气极,有些愤怒地瞪了一眼楼冥轩,心里却想着“解约”的事情。握了握身侧的拳头,她强忍下那高傲的自尊,凑近,又吻上了那冰凉的唇。

    感觉很奇怪,男人那性感的薄唇失了以往的炙热,变得漠然而寒冷。只是相接触罢了,她的背后就禁不住冷汗涔涔了。

    微微抬眼,对上男人阴鸷狠戾的眼神,沈静安吓了一大跳,惊恐地就要离开。可是来不及了,男人已经抱住了她的后脑勺,恶狠狠地吻了上去。

    咬,不带柔情地狠命咬!刺激的铁锈味立即在口腔里蔓延了开来,嘴唇被咬破,男人的每一次亲吻就像是针扎般一样痛。

    “唔,你做什么?!”痛苦地蹙起了眉头,沈静安想要推开他。一个转身却反被压在了身下。似乎是为了不让她说话,他气,他怒,他愤恨!说不清的恶意缠绕炙热了他的暴虐因子。

    “你还是想解约对吧?”微微松开了唇,男人脸上的表情阴鸷如魔,“成啊,三天之内凑齐八亿,我就解约如何?”

    “……”她就知道事情没那么容易解决,可是八亿,姓楼的男人也太得寸进尺了吧!

    “怎么不甘心?”楼冥轩轻轻嗤笑了起来,低头,轻咬着她耳畔戏谑道,“我没跟你要个八亿三千万,你应该感激我。”

    八亿三千万?沈静安的心不由剧烈咯噔了一下,瞪大了漂亮的桃花眼盯着身上的男人,眸底的表情泄露了她此刻惊恐的心情。

    三千万,他是不是知道那件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