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不解约岂不是更好?”骨节分明的手指轻抚上她绝美的脸蛋,楼冥轩笑意薄凉,眸底揉进了月华,美却冰冷,“呆在我身边,一个月还能轻松拿到一百万。这可比干死干活要好多了。”

    “……”低垂着眉眼,她脸色苍白,轻咬唇瓣,那是一个音节也不敢发出来。

    是的,呆在楼冥轩身边每个月还会有一百万的进账。是楼冥轩的父亲楼姚琛给她的,条件嘛,很简单,要她暗中监视楼冥轩。

    沈静安原本以为这件事已经够机密了。每次向楼姚琛汇报情况的时候,她都那么小心翼翼,不成想……

    “你这么爱钱可怎么办啊?”轻叹了一声,楼冥轩起身,唇角微勾,带出一抹邪肆如王的笑意,“给你个机会,三天之内还清八亿,如此我们便两不相欠,我也不会计较你间谍的身份。但是呢——”

    人生总有个“但是”,多少美满幸福就因为这两个字毁于一旦。沈静安觉得自己以后的人生也是这样。

    男人拖长的尾音多少带了点戏谑,他说,但是若你无法交出八亿,契约将无限期延续下去,直到我腻烦为止。

    是的,她身为他的玩物,丧失所有的尊严却还是没法得到男人的一个腻烦,反倒是把自己的真心给栽了进去。

    “如何?敢赌不?”男人还是维持了一贯的优雅绅士,仿佛昨晚的强迫全然不存在。此时此刻,他竟然还很好心情地问她意见。

    “……”这不是开玩笑的,这关系到她今后的人生。沈静安明知道男人是在藐视她,鄙夷她,狠狠地践踏她的自尊。可她还是想赌一把!

    “好,我答应!”

    ……

    三天前,楼冥轩的旧情-人裴珮找来,趾高气昂地说着:“沈静安,我希望你能离开轩!”

    “轩?哪个轩啊,我认识好多轩哥哥呢。”沈静安笑着浅抿了一口咖啡,“不知道裴小姐找的是哪位?”

    “少装傻!”沈静安的态度太过漫不经心,被宠坏了的千金习惯性拿出自己的大小姐脾气,敲着桌面,像是要敲碎沈静安的脑袋一般,“轩他根本不爱你!”

    “然后呢?”沈静安笑着反问。

    “我爱他,我非常爱他!”对面的裴珮小姐说得理直气壮,宛然将“爱”当作了一张有用的牌。

    沈静安不想同裴珮废话,双手交握支着下巴,她脸上的表情太过淡然了,以至于说出的话总让人不相信。她说,“我也爱着他啊,非常非常爱。”

    “放屁!”裴珮小姐立即就发飙了,“沈静安,你根本就没有心,你会爱人?别笑话了,你难道不是因为权势,不是因为地位才嫁给轩吗?”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自己没有心,实在太奇怪了,自己的心脏不好好跳着吗?沈静安断然嗤笑了一声,非常平静地说着,“对不起裴小姐,我不能离开楼总,离开你的轩。”

    当然,她可是同楼总签下了三年契约,她能离开吗?

    “那我该怎么办?”裴珮小姐突然“哇”的一声便痛哭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