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静安不知道裴珮为什么会哭,她还在天马行空不着痕迹地想着,会不会所有的小三都这般,硬的不行,就来软的。

    世界上的事情哪有那般简单,岂是用几声哭啼就能换来成果的。

    沈静安很不耐,她不想和裴珮闹下去了,浪费时间!

    “裴……”她刚出声,裴珮就打断了她的话,一把握住了沈静安的手,脸上的神情哀戚,“沈小姐,我怀了轩的孩子,我……医生说已经三个月了,我不能没有轩,孩子也不能没有轩啊。沈小姐……”

    听到这样的消息时,沈静安脸上的表情依旧淡然如常。轻轻抽走了手,这一次她没有说话,起身,拉开椅子,她想离开。

    万念俱灰。她原本以为自己是不会有这样的心情的。

    她是谁啊,沈静安,沈家千金是那么骄傲的存在,她何时失望,又怎可绝望。

    身后是漂亮女人刻意压低的低声哭泣,一声一声,犹如锐利的刀疯狂地扎进了心脏,不见鲜血,却依旧疼痛无比。

    楼冥轩是那么优秀的男人,绅士,优雅,富有情趣。沈静安还记得前几天他们在床上温存过,那时候男人笑颜温暖,耳语着问她:“安安,我们生个宝宝好不好?”

    当时她怎么回答来着,沈静安记得了。她开玩笑着说道,行啊,给我一千万,我就替你生个孩子。

    男人只是笑骂她贪婪。

    沈静安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了,原来并没有过。

    泪水就那么毫无预警地滑落下来,坐上车的时候,司机还问她“楼夫人,你怎么了?受了委屈就要和楼总说哟,楼总肯定会帮你出头的!”

    几乎整个S市的人都认识她了,就因为她和楼冥轩那场太过豪华的盛宴。

    “没事。”沈静安转头看着窗外风景,看着那路灯飞逝而过,看着街边的牌子闪着十足的光芒,看着看着,眸底就不由自主又染上了一层迷雾。

    楼冥轩是要做父亲的人了,以后就会有个可爱的孩子甜甜地喊他“爸爸”。那种场景肯定特别温馨,她本该高兴,可是心如滴血,她疼得要命!

    爱你,冥轩,我不喜欢楼佑析,我也不喜欢你,我是爱你,深刻地爱着你的……

    清晨的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肆意攀爬,楼冥轩高大的身形一般融入光亮,一半堙没于阴霾之中。他脸上的神情漠然,出声打断了沈静安的悲戚:“成啊,三天之后见分晓,祝你好运。”

    微微一笑,薄唇浅抿,画出一道耀眼的弧度。转身离开,他的背影潇洒而决绝。

    紧绷的神经顿时松懈了下来,那些伪装的“漫不经心”也全被浓郁的悲伤替代。沈静安艰难地从床上爬了起来,穿衣打扮,她努力遮掩那些羸弱以此来保留自己仅剩的自尊心。

    下了楼,老夫人正在大厅,见她下来,神色慌张不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