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拒做总裁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蜿蜒而上的旋转楼梯,欧式风格的扶梯手,雕花镂空,金雕玉砌,楼家就同那个男人一般高傲完美。

    楼冥轩不在,老夫人似乎发现了什么大事一般,一见沈静安下来,慌慌张张地让女仆收起了报纸。

    “啊呀,你快点啊,慢手慢脚的做什么!”看了一眼楼梯上的沈静安,老夫人的神情明显愧疚。沈静安蹙着眉,疑惑不解,但是看到报纸露出的一角时,她算是清楚了。

    报纸一角,露出了“天后”两个黑体印刷字。自从和楼冥轩在一起之后,沈静安就知道了,S市有一个影视界天后,还能有谁,不就是裴珮小姐嘛。

    老夫人这么紧张,沈静安就清楚,八成是和楼冥轩的绯闻有关。

    “安安,你醒了啊,要吃什么,我让王凤给你端来。”老夫人极其疼爱她,沈静安有时候都觉得自己和楼冥轩合着演出结婚的戏来骗她,实在过分。

    “奶奶,不用了。”沈静安轻轻笑着。装作没有看到那份报纸一般,她笑着接过了管家递来的包包说道,“冥轩已经预订好了酒店,我这刚要去呢。”

    “……”听她这么说,老夫人又不由自主笑了起来,打趣道,“你们年轻人啊,就喜欢玩花样,早饭就不能在家里吃吗,非要去外面。”

    “家里人多啊。”凑近,沈静安刻意压低的嗓音带笑。她似乎习惯了,习惯配合着楼冥轩在众人面前演一出恩爱的戏码,也习惯了替楼冥轩收拾烂摊子,帮他解决那些麻烦的绯闻。她更习惯如何讨得老夫人的欢心。

    沈静安这么一说,老夫人就不由自主想到了那方面去,巧笑倩兮,满脸的皱纹都快掐出一朵花了,拉着沈静安的手,心里那个宝贝啊:“安安,加油哦,我等着抱曾孙子呢。”

    “嗯嗯。”沈静安非常认真地点了点头。若说和楼冥轩定下契约,她唯一愧对的便是老夫人了。老夫人很疼她,那是真正的疼爱,平日里,若和楼冥轩小打小闹,老夫人也绝对是站在她这边的。

    已经上了年纪的老夫人最大的心愿不过是抱一个曾孙子罢了,而她和楼冥轩却要残忍地破坏掉!

    心里有些苦涩,说不出的苦涩。沈静安原本以为自己够没心没肺了,到真正摊牌的时候,没想到心里竟有这么多负担。

    别墅外的阳光刺眼,渲染得那辆红色法拉利也镀上了一层耀眼的光芒,刺痛刺痛,沈静安屈身做了进去,和老夫人告别之后,她便往楼氏集团的方向开了过去。

    楼家别墅位于山麓,环山绕水,风景优美,空气清晰。

    早晨的阳光很好,光线中还能隐约捕捉到那跳跃的灰尘。

    开到半路时,沈静安拐了个弯,便往背对楼氏集团的方向开去。一路上风声抚耳,她脸上的表情漠然至极。

    很快,红色的跑车便极其嚣张地停在了一处酒吧门口,刺耳的刹车声引来了众人的注意,沈静安下了车,无视旁人的注视,踩着高跟鞋进了酒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